www.yupen.cn
主角叫【董维】的小说是什么?
  • 综红楼之未央
    综红楼之未央书包网下载
    如果贾赦没有贪花好色行为不检。如果林黛玉有个撑起门户的兄长。如果甄英莲有个妹控兄长。如果贾环没有长歪。如果贾元春没有入宫。如果王熙凤有个科举入仕的兄长。如果贾宝玉有了担当和勇气。如果邢岫烟有个才能出众的哥哥。如果贾政没有入部习学而是科举入仕。如果凤辣子没有嫁给贾琏。如果尤二姐尤三姐有了嫡亲…
  • 跨时代危机
    男主女主是董维民,塔纳托斯,董维的小说是什么
    2025年,全球抗疫斗争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疫苗普及率达到70%,虽然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影响着世界,人类似乎有望重返那个和谐安详时代。然而,一个更严重的潜在危机正在酝酿,一种新型病毒正在悄无声息地传播,各国企图采取措施,然而人类发现,这场新的疫情的背后隐藏着许多超越当前认知的事情,光靠一己之力…
  • 离婚中转站
    小说离婚中转站免费阅读
    被前夫背叛的心理医生李黎,在参加户外运动时认识驴友董维,两人因兴趣爱好成为情人,却因为两家的孩子走上红地毯,又奏起了锅碗瓢盆交响曲,开始了磕磕绊绊的再婚生活。"
  • 觉醒后我惊艳了全球
    逆袭后我惊艳了全球免费阅读
    林无双当了一世女魔头,临死的时候被绑定了傻逼系统,送到了麻瓜世界。满级高手虐杀新手村?没那么简单!傻逼系统原理:【保护地球,维护世界和平!】纳尼?从校园暴力到社会黑暗,林无双成了一朵举世白莲花,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林无双:我明明是走暴力路线的好不好?全球粉丝:不,女神,你是我们心中最美丽…
  • 替身总裁俏女佣
    堕落总裁俏女佣
    “你必须爱上我。”“凭什么?你又不是他!”短短的八个字,刺痛了他的心,他为了她付出了一切,放弃了一切,但是得到了什么?“傅戈雅,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你等着看,看我如何摧毁你心中的他!哈哈哈”屋内充斥着他绝望凄惨的笑,英俊的脸庞早已被仇恨嫉妒所覆着,“他就那么好?”“是。”没有犹豫,没有停…
  • 综红楼之未央 [金推]
    小说《综红楼之未央 [金推]》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530完结 总书评数:1686当前被收藏数:6585 【赦老爷】如果贪花好色行为不检的贾赦被穿了。 【王公子】如果王熙凤有个文武双全的嫡兄。 【敷老爷】如果宁国府没有传给一心求仙问道的贾敬一脉。 【林公子】如果林黛玉没有亡母寄居荣国府。 ——我们的目标是,不黑原…
  • 与你签下一份约定
    “等一下!”茫然中,传出了一阵清脆的尖叫,让这平静地清晨有些恍惚。呃?那个男孩儿微微一愣,扭过头去。
    钱被偷走,出于无奈的当了个冤家路窄的保姆,天天争锋相对,好心善言,但当她每一次遇到危险的时候,他却勇于的站在自己的身前,替她面对风雨,一个是温柔体贴的欧巴,一个是蛮横无理的男神,她最终会选哪一个呢?
  • 嫡华
    嫡华txt微盘
    顾染亭穿越到了一个也叫顾染亭的古代女子身上她表示,挺好,没死就挺好,可是,这古人顾染亭也没死不单没死,还是个重生的,这其实不是问题问题是,这古人背负着血海深仇,重生了都不想活了为她让出了身体,就留下一抹深恨,消失了...顾染亭数着恩人的仇人,曾祖父,祖母,二叔,姨娘,庶妹等等...仇人虽然…
  • 我老婆是鬼王
    我老pó是鬼王(我老pó是女王)
    ”帅哥,加个微信呗。”“美女,你快走吧。我老婆就在旁边瞪你呢。”“帅哥真会说笑,旁边哪有人。”傅洋叹了口气:“她是阴司的鬼王你当然看不见啊。”傅洋很无奈,老婆是鬼王。绝色艳无双,偏偏爱吃醋。且看他如何痛并快乐着的抓鬼捉妖,一路恐怖、一路爆笑!(每天保底三更,舵主打赏加一更,堂主打赏加两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