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蒙祥】的小说是什么?
  • 星系不远不近作者:俟雾
    星系不远不近
    星系不远不近作者:俟雾渡劫孤岛的四周是远离人烟的潮湿和安静。不知何时,有着奇奇怪怪的影子从远处飘来。待离得近了才发现是一群打扮奇特的人,他们中间男子居多,多是身着长袍,脚踩飞剑。迎面而来的风吹得衣衫猎猎作响,长长地头发也向后飞舞,看上去恍如仙人一般。这里是远离人间世俗的修真界。修真是为学道…
  • 剑神沈不凡
    男主女主是李嫣,李俊,李广富的小说是什么
    城下有一少年,他很年轻,正是从少年向青年过渡的年纪。身材不高不矮,体形适中,容貌只是中上之姿,但是那双柳叶似的眉毛衬得一双眼睛异常灵动,尤其是他那脸上时常挂着和逊的笑容,微微一笑,给人的感觉便是四个字:人畜无害四字。他清清浅浅地笑着,温良如处子:本公子姓沈,名不凡,打小就在这金陵城里厮混,…
  • 荛六其人
    小说《荛六其人》TXT百度云
    《荛六其人》1喜了 第一章 “你的问题太多,脾气又坏又古怪,如果不是一块儿长大,我根本不想和你这种人打交道。我希望你认清一个事实,不是每个人都该为你未婚夫的丑闻负责,你也不应该在其他男人身上找安慰。喂,荛六,你还在拨?” 手里拨虾壳的动作依然没停,我若无其事地抬眼瞟了眼对面的西娜。瞧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