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蓝慧文】的小说是什么?
  • 恋恋二十
    恋恋二十
    《恋恋二十》完结 作者:黄千千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12日 【内容简介】 要她嫁给他?可以! 条件是:存款一千万,要有自己的公司,要有自己的房子和车子。 不是她势利爱钱,而是—— 明明从小到大心里爱慕的是他那斯文优秀的哥哥, 对他这个小她三岁、个性霸道的「弟弟」,根本没看顺眼过…
  • 神仙这职业
    神仙这职业
    【正剧团宠无厘头微悬疑】【新时代少女对话远古大神】一次执行任务的途中,偶遇流星雨。宇宙猎人白星宇被一股强大的念力卷进了一个未知的世界。目及之处,皆是灰暗,一个面容姣好,眼眸阴鸷的家伙却一身喜服的出现自己面前银九玄阴鸷...
  • 天域九曲
    天域九曲
    【正剧团宠无厘头微悬疑】【新时代少女对话远古大神】一次执行任务的途中,偶遇流星雨。宇宙猎人白星宇被一股强大的念力卷进了一个未知的世界。目及之处,皆是灰暗,一个面容姣好,眼眸阴鸷的家伙却一身喜服的出现自己面前银九玄阴鸷的眸,贪婪的盯着弱小的女子,一字一句的说:“你是等了十世的天命女主,今天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