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蓝梦梦】的小说是什么?
  • 你们修仙我盗墓
    你们修仙我盗墓
    同学聚会上。xx:“我开了个公司,负责在黑洲卖棉袄。”xx:“我是货车司机,负责将煤送往西山。”xx:“我们部门负责开拓短袖南极市场。”“苟迎,你呢?”“我?我没啥本事,昨天刚挖了玉皇大帝的墓而已。”
  • 最后的净土
    最后的净土
    当那颗星球撞向地球时,这一切都不一样了。小小平凡的人儿也开始渐渐接触了那些未知的秘密,但最终他们发现,知道的越多绝望的越多
  • 恒王
    小说《恒王》TXT百度云
    繁星夏夜,仰望星空,仰望银河。头顶,一个光点便是一个星系,覆灭只在顷刻间,地球显得如此渺小从弱小到强大,科技已经成为了人类的束缚,少年踏入修仙之旅诸天万界,恒沙宇宙,谁能称王?...
  • 沈姑娘追妻攻略
    沈姑娘追求妻攻略
    ◎好色犯浑池小将军vs腹黑心机病弱美人◎近水楼台/天作之合/青梅竹马/婚恋/甜文沈家和池家同属将门,两家仅隔一堵墙。池将军挥鞭教子,一鞭子下去,隔壁坐在桃花树下晒太阳的沈清和听得真真的,既心疼又羡慕。沈大姑娘自幼体弱多病不能习武,最羡慕的是隔壁能走能跳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池小将军。池小将军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