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蓝道尔】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狩魔日常
    异界狩魔日常晋江
    欢迎来到特殊使命局,我们认可你成为我们光荣的一员。首先,我们的天职是把一切神秘事件隔离在好奇多疑的大众视线之外。守护人民不受超凡事件侵扰?不不不,这是其中之一,但不是全部。你要做的是发现异常,然后终结它们,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掩盖它们存在过的一切迹象。保护民众×让民众认为自己处于安全的保…
  • 狩魔猎人的异世之旅
    猎魔人的异世之旅百度百科
    欢迎来到特殊使命局,我们认可你成为我们光荣的一员。首先,我们的天职是把一切神秘事件隔离在好奇多疑的大众视线之外。守护人民不受超凡事件侵扰?不不不,这是其中之一,但不是全部。你要做的是发
  • 魔能传说
    能说电子书
    一次意外,他魂穿异界来到一个无比危险的世界之中。这个世界的普通人很难独自存活,需要依靠一些特殊人群才能够生存下去。.他在成为特殊人群不久后,产生了异变,变成一种极其罕见的嗜血生物,后来...
  • 桃之夭夭(txt完结)
    桃之夭夭(txt完结)
    桃之夭夭 作者:寄秋 在近黄昏时,英国一所贵族学院的上空飘浮着一个人形黑影。 那个黑影深情带着眷宠的黑色瞳眸注视着树荫下,年仅十岁的东方小女娃,她正一脸天真地割着某人的车窗。 她纯纯的笑容宛如白玉无瑕的天使,金色光环与白色羽翼因欢愉而抖动着,然而斜阳底下那抹诡异的阴影长着双角和尖尾。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