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蓝采儿】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权少缠绵爱
    豪门权少缠绵爱
    关于豪门权少缠绵爱:“一百万,买你的初夜!”那道高冷声音,让我永远无法忘记那张脸,原来我的爱,从这里开始,而我的痛,也从这里起航!亲们,豪门权少书友群474681946,欢迎大家积极加入!
  • 反派兵王
    兵王世界的反派
    回归都市的大魔王修远,有一个专业拉仇恨的技能,扇耳光。\n\n你身份尊贵?啪!你自命不凡?啪!你永不屈服?啪!你狂放不羁?啪!\n\n他没什么大志向,就是想把这天,干个窟窿。
  • 无良混混也修仙
    神仙也无良
    一个拥有龙族血统却不自知的小混混,修行法术后将世界搅得乌烟瘴气这是一个江湖,每一步都是一个血脚印。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没错,风雨就要来临了。但我是混混,这些与我无关,我只需要将这个世界搅得乌烟瘴气,再坐在一边吃着我的鸡腿喝着我抢来的小酒笑看浮云沧桑。本书以搞笑为主,修道为辅。从…
  • 全民模拟:我逆天改命
    全民模拟:我逆天改命
    王权穿越到全民模拟人生的世界:如果打破模拟人生极限,可以成为人上人;如果失败,只能当个寿命只有四十多岁的普通人。最后一次临时模拟:觉醒超脑。超脑:可以推演一切。获得知识越多,推演越详细,成功率越高。一世:【20岁的你,因为癌症而死。】“超脑,推演治疗癌症的方法。”【你攻克癌症,活到一百岁。…
  • 叶涵封宴
    男主女主是叶涵,邵青云,蓝采儿的小说是什么
    无奈之下她被迫嫁给一个不爱的男人,却没想到在登记的路上,被另一个陌生男人带走登记,完后,众人才意识到结婚新郎新娘接错了“你就是那位换亲,抵偿一百万的女人?”“那请问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办理一下离婚手续?”“我封宴的字典里,只有丧偶,没有离婚。”
  • 寒假再更
    男主女主是古月娜,古龙明,霍灵冰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没有龙神战争,人类与魂兽,神兽与神祗一直都是和平共处。
  • 巫立洪荒
    洪荒巫
    巫立洪荒(晕血的羔羊)
  • 北山修仙传
    北山修仙传小说
    北山张开眼睛,自己居然穿越在一个瘦弱的身体里面。只是,怎么刚穿越过来一点力气都没有,居然是中毒了,别酱紫呀,别刚穿越过来就中毒身亡呀弄了个群,543434767,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山修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北山修仙传
    北山修仙传
    北山修仙传 作者:种荳南山北山张开眼睛,自己居然穿越在一个瘦弱的身体里面。只是,怎么刚穿越过来一点力气都没有,居然是中毒了,别酱紫呀,别刚穿越过来就中毒身亡呀第1章缠丝散 北山张开眼睛,自己居然没死? 自己的仙草门被飞蟒帮偷袭,在混战中,自己不是被飞蟒帮一个筑基六级的高手一掌轰死了吗? 怎…
  • 皇朝当铺
    小说《皇朝当铺》TXT下载
    拉皇帝入股开当铺,万无一失,谁敢不买账;买官卖官的价钱,先问我,当铺说了算;以当力保忠臣命,以票索奸官命;为了救赎,路边的石子也可以当几十万两;为了报复,外番的公主,十两银子加一包茶叶就可以当回来(瞎掰的)。只要你出得起抵当,皇明当铺没有当不成的事;没有当不了的东西,没有接不下的事。你们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