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蓝雅阁】的小说是什么?
  • 召唤仙姬
    召唤妖刀姬小说
    召唤,是一门学问!召唤,是一门潮流!当叶歌重生在末世,他唯一的保命手段就是“召唤仙姬”这个礼包。神话故事中,美貌且强大的仙姬他都能够召唤!无耻?他承认!吃软饭?他也承认!在他看来,一般人是没有资格吃软饭的。“我林清就是一只癞蛤蟆,从我头上飞过的仙女我都要啃上一口!”......各位书友要是…
  • [综武侠]李探花对我图谋不轨
    李探花对我图谋不轨txt
    【本文将于4月11日倒V,倒V章节从25章开始,106章结束,入v当日万字掉落,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比心!】【白切黑深情隐忍攻×黑切白锦鲤逗比受】身为主角李探花的义兄,在做尽恶事之后,本以为自己一死就可以偿还欠主角李探花的债,没想到被系统绑定,一朝重生到刚遇见李探花那天。经过系统告知,想要…
  • 问鼎仙峰
    林清时宇《问鼎仙峰》
    众生为棋,一掷乾坤!异世重生的林清,不甘命运的驱使,磨砺己身,誓要问鼎仙峰无耻?他承认!吃软饭?他也承认!在他看来,一般人是没有资格吃软饭的。我林清就是一只癞蛤蟆,从我头上飞过的仙女我都要啃上一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问鼎仙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问鼎仙峰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