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薛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 绝美老板爱上我
    小说《绝美老板爱上我》TXT下载
    从没进过城的陈奇,第一次下山手上拿着师傅给的四封信,金钱、美人、权利、亲情!“我去!这个老不死的竟然有这么一笔钱!”“一百亿我感受到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哎哟~老不死的看女人的眼光还真不赖”
  • 宋亚轩:青梅竹马小甜妻
    马伊伊宋亚轩《宋亚轩:青梅竹马小甜妻》
    马伊伊满月当天,六岁的宋亚轩一句话将双方家长雷了个外焦里嫩。“马叔叔,她这么丑长大一定嫁不出去,我就勉为其难收了吧!”马伊伊四岁那年,被爸爸......
  • 蜜糖甜妻有点萌
    男主女主是顾伊伊,薛佳怡,沈枫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已发【青梅好美味:竹马,甜蜜吻】顾伊伊满月当天,六岁的即墨然一句话将双方家长雷了个外焦里嫩。“顾叔叔,她这么丑长大一定嫁不出去,我就勉为其难收了吧!”顾伊伊四岁那年,被爸爸打包到即墨然家,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哥哥,我要喝奶奶。”“”“哥哥,我要拉粑粑。”“”“哥哥”即墨然看着那个拿…
  • 旧爱难挡[封推]
    旧爱难挡[封推]
    旧爱难挡作者:穆慕雨当初是你将我拉入这个地狱的,让我深陷万劫不复之地,如今我也不会放任你独自去天堂!分明是她的舅舅,却在她订婚的当天掳走她,硬是要将她拉入地狱里。即使在睡梦中,她的嘴里仍旧喊着别的男人的名字,那一刻的他像只充满攻击性的野兽,被怒火冲昏了头脑,他魔魅的声音附在她的耳畔间:我还…
  • 旧爱难挡 [封推]
    旧爱难挡 [封推]
    旧爱难挡 作者:穆慕雨 当初是你将我拉入这个地狱的,让我深陷万劫不复之地,如今我也不会放任你独自去天堂! 分明是她的舅舅,却在她订婚的当天掳走她,硬是要将她拉入地狱里。 即使在睡梦中,她的嘴里仍旧喊着别的男人的名字,那一刻的他像只充满攻击性的野兽,被怒火冲昏了头脑,他魔魅的声音附在她的…
  • 旧爱难挡
    温瑜海温泰鸿《旧爱难挡》
    《旧爱难挡》故事提要——此旧爱是彼舅爱,当冷漠自持的温舅舅遇上倔强的外甥女时,会变成什么样的?温舅舅的魅力太大了,迷倒万千少女也就罢了,就连自己的外甥女也不放过,这世界上的美女要多少有多少,偏偏这温舅舅只想迷倒外甥女!哪怕什么温情大暖男,纨绔小少爷,温舅舅在此,来一个灭一个,来两个,灭一双…
  • 快穿:全明星攻略指南
    林知南贺北淮《快穿:全明星攻略指南》
    众神皆知,天神宫二神那是一见面就会`天雷勾地火'啊!一朝,梦神意外昏迷,与之水火不容的雪女被迫与时空兽走上拯救之路,娱乐圈梦境不断穿梭,收集......
  • 镜像皇朝
    像皇朝争霸小说
    一座宅,一面镜,一个人,镜中穿梭,一个家族,一座城池,一世皇朝!那里是现实的梦魇,却也是幻想的彼岸,退千军、覆皇朝,皇帝不仁,我来灭之!当现实的人,都镜像在其中,哪里才是真实?星球覆灭,却获无量功德,新的征途,你,准备好了吗
  • 穿越之丫鬟逆袭
    穿越丫鬟之暗卫
    冥玥作为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毫无科学下穿越到一个架空朝代的官宦小姐身上。更让冥玥喜笑颜开的是这尊身体竟然还是当朝常胜将军的外孙女。如此流弊的后台怎能不让冥玥开心!于是冥玥便在这小小的渔阳县过上我就是王法的小霸王日子。第一次见面他骂她丑。她扬言要买他暖床。第二次见面她沦落成他的贴身丫鬟。从此…
  • 快穿之男女搭配秒炮灰
    快穿之炮灰男配是总受
    别人快穿,又是当白月光,又是当大小姐,她却绑了个妈妈系统。谈.单身狗.做梦都想要个孩子.可惜不能生.知意:行吧,妈妈就妈妈,好歹省了生仔的痛,但爸爸系统是怎么回事?三头身系统:恭喜宿主,贺喜宿主,为你配了位三千世界最帅搭档,虐渣之余,还能助你早日脱单!谈单身狗一脸严肃:我不谈办公室恋情!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