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薛文武】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少年行
    小说大唐少年行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当你准备出发的时候,江湖,就在你的脚下。每个人,都是江湖的主角。江湖有剑仙,春江潮海一剑平,却连剑都不会使。江湖有仙子,生而为仙,却如平常人般喜欢碎碎念。江湖有高僧,闭口不语近百年,却在开口下山时,得见真佛。江湖有天师,枯守一株…
  • 山海仙守
    山海仙守
    熟悉的文明里,降临了无法抵抗的灾祸。一开始只是环境的改变,植被减少,气温异常,异常气象,人们并不在意。不知何时,天灾降临悄然降临,瘟疫迅速弥漫,在当时文明还未反应过来之际,地震海啸台风接踵而至。人类正顽抗时,更诡异的灾祸出现了降雷,死物复苏,未曾见过的残暴物种开始接连出没。随着生命的消逝和…
  • 神医重生:撩个世子来种田
    法医重生种田种个世子爷
    人家穿越到古代就算不倾国倾城,好歹也要倾村倾镇,可是乔沫沫就悲催了,穿越到穷寡妇家,家徒四壁就算了,还长的像个癞蛤蟆一样,丑到极致,村里的人差点将她当成妖怪烧死。她机智躲过一劫,带着可怜的娘亲和哥哥住到了狼头山下,好歹也是活了三世的老妖婆,带着家人脱贫致富,小日子过的红红火火滋滋有味,自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