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薛显】的小说是什么?
  • 长夜国
    武修商萱《长夜国》
    真界病入膏肓,天下风雨苍茫。权贵对内横征暴敛,对外纳贡求和。广大底层修士赚不到资源,买不起洞府。神秘璀璨的古代文明被毁灭断绝,现世倒退为野蛮粗暴的丛林社会。一个华夏少年横空出世,开启了轰轰烈烈的“姜药变法”。“我本凡奴,天下于我何加焉。”大争之世,道心如魔。姜公不出,奈天下苍生何!“多少年…
  • 神洲药主/长夜国
    小说《神洲药主/长夜国》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1011完结 289.14万字25.5万总推荐 大夜弥天,草衣少年;心如明月,梦如江山。 药师开局一条蛇,蛇杖少年就是哥。 一个娘子不嫌少,三个马甲不嫌多。 “主公,该吃药了。” 来了来了! 按——太史氏曰: 道儒释法入大药,红尘烟火一炉中。 万古沉疴天下病,悬壶济世有姜…
  • 仙极古城
    赵珊郑霖《仙极古城》
    传说中,仙界有一座亘古存在的星空之城,其名仙极。有这样一句话形容仙极古城:寻访仙极,造化永生。陨星界,因一幅地图踏入修仙征途的许笙,历经恩怨情仇,爱恨纠葛,且看他如何揭开陨星界的一个惊天秘闻,飞升仙界,寻访仙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极古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颜朝
    小说颜朝
    宫中人人皆知女帝心中有个白月光而新上任的首辅谢逐容貌与“白月光”肖似被当作替身的每一日,谢逐都在压抑内心的魔鬼直到数月后,女帝仍对着他口口声声唤白月光的名字他终于忍无可忍、原形毕露身为臣属国的女帝,贺缈万事都得顾及宗主国宗主国送来一位辅政大臣,她得当首辅供着首辅对她心怀不轨,她得忍着首辅醋…
  • 病娇皇帝的白月光
    病娇皇帝的白月光福宁
    醒来一睁眼,边上躺着个美少年。本想走养成路线,但渐渐地,她开始发现美少年居然走的是病娇系。不要以为病娇是什么很萌地物种,在福宁看来,所谓的病娇是一种典型的精神类疾病,是极端的占有欲、极端的思想、极端的行为所衍生出来的极端不正常的人格。福宁:很不幸的,她成了这个病娇的白月光,并从此以后,无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