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蚩羽】的小说是什么?
  • 雄兵连之兵主战神
    雄兵连之华夏战神小说
    超神学院在地球建立以后,唤醒了地球很多本土的神,比如说孙悟空、索顿等,但是就在超神学院这天训练时,一个男子来到了超神学院,他身体里流着上古战神蚩尤的鲜血,他的出现则是为了保护华夏,成为守护神河文明的主神。等等,那银河之力葛小伦呢?银河之力当然也是主神,所以两大主神究竟会因为争夺主神而两败俱…
  • 超神学院之战神再现
    战神再现 下载
    超神学院在地球建立以后,唤醒了地球很多本土的神,比如说孙悟空、索顿等,但是就在超神学院这天训练时,一个男子来到了超神学院,他身体里流着上古战神蚩尤的鲜血,他的出现边是为了防止地球再一次被沦陷。(本书会添加一些新角色,但是大多数都是从LOL里搬来的,以及地球神话中的一些古神,不喜勿喷,实力设…
  • 华夏星辰传
    映辰蚩羽《华夏星辰传》
    在华夏大陆的土地上,身为异人的映辰和青梅竹马的夕枫驾驶着星辰舰离开了家园,一路上结识了不少伙伴,一同踏上与黑暗势力作战的征程,一路上映辰永远记得父亲的话:五星闪耀的地方,就是家的方向。
  • 我在灵楼当包租公
    曹小洋白萧颜《我在灵楼当包租公》
    生活窘迫的曹小洋继承了二叔留下的一栋楼的遗产,本以为是时来运转,未曾想到这居然是一栋供诡魂居住的灵楼,八百年来,这里一直是诡魂通往阴间的驿站,作为世代守护灵楼的曹氏后人,曹小洋将要遭遇多少光怪陆离的诡事
  • 血玉清寒
    小说《血玉清寒》TXT百度云
    《血玉清寒》全集 作者:冷香蝶 楔子 “你也忒没出息了,怎么弄得跟个讨饭的叫化子一样,他既然都这样了,你还不放手?换了是我当时就煽他两耳光,扫他出门!”玲子满脸的愤愤然。 “就是说啊,他都和那女人一起这么久了,你到底还有什么放不下,真不明白你!这年头什么都流行,就是不流行痴、情!”阿兰也…
  • 荒行
    荒行顶点小说
    洪荒时期,群雄搁置,妖魔鬼怪尽想逐鹿天下。现人类羸弱,圣人难救。恰逢一少年现世。一剑断鬼怪念想,一脚阻妖魔前行。一人守天下太平。多年后,他再次拿起剑,这次,他要走出荒域,去看世界的尽头。
  • 昨夜满花色
    昨夜满花sètxt全集下载
    彼岸花降临于这人世,依附在一介凡人背脊骨而盛开,冥花唯世间所不容,是劫,皆因这脊背骨而绝艳盛开的彼岸花,终是难逃世俗,堕落入尘。世人总是这般,对异类感到恐惧排斥,心中藏着邪鬼,偏生固执己见认定他人为邪鬼,世俗的双眼如同枷锁环环相扣在其颈脖,轻易便可扼杀一生。兽猎场一介孤女徒手杀狼,身如水面…
  • 千鹊
    小说《千鹊》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想要渡我,从我降生在这无边无际的无虞之渊开始。我是这世间唯一一个生来九尾的狐狸,也是这世界唯一一个执念不悔的女魔。三千年浮尘难断,我却还想再去这世间再走一遭。~★~☆~★~☆~★~☆~★~☆~★~☆~★~☆~★~☆~★~☆广而告知本文前期欢脱,后期有些纠结。不过,作者君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