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袁申】的小说是什么?
  • 饮血剑传
    传奇 血剑
    诸多线索,重重罪孽,皆起因于三十年前一场变故,然世事难以预料,有如蝴蝶效应一般,诸多事件,此起彼伏而生,血狼之祸,祸及整个人间,四大修真门派,皆因此事而发生诸多波澜,冥谷宗之变,玉清宫之变,种种变端,血色翻涌,世间再无安宁之日。所谓冤冤相报,以仇报仇,以怨报怨,仇恨循环无穷尽也。
  • 饮血之剑
    剑饮吾之血
    一把饮血剑,承载着几代人的恩恩怨怨,纷纷扰扰,快意恩仇。一把剑的故事,几代人的传说
  • 联盟三千年
    联盟三千年贴吧
    本书主角怼天怼地怼空气,下至LOL吃鸡王者荣耀等各个端游手游,上至各个娱乐圈大佬,以及复苏的神秘强者与各类强大生物!刘翔:“来呀,能抓死我我吃三吨屎!”和我对线死和爹(狂战士)击杀了TS贼厉害(祖安狂人)叶澈:“骗吃骗喝?”“咚!”,来自刘翔的负能量+300!孙毛毛:“MD,下吧我打野不要…
  • 异霸
    小说《异霸》TXT百度云
    唐飞尘一头自楼梯上栽倒,却奇异的发现自己竟被一个少女召唤到了异界。更奇特的是自己竟能随意进出这个世界人人梦寐以求的守护天兽所在地――天兽空间,修为突破也如吃饭喝水!于是一个无敌的传说拉开了序幕战力九境:筑三海(气海、元
  • 退役英雄的小店
    小说《退役英雄的小店》TXT百度云
    退役英雄开了一家小店,店里不chūshòu装逼打脸,没有什么套路,有的只是一个疲惫的灵魂,在寻找着平淡的幸福,接待着来自不同世界同样疲惫的人,有些是主角,有些是配角,有英雄伟人,也有平凡众生,在这里,卸下层层的伪装,坦露自己的灵魂。ps:想进店吃饭的,请到书评区留言。人物不限,越详细越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