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西诺伊】的小说是什么?
  • 领主是魔法师
    魔界法师领主小说
    被谋害的戴维,重生在亡灵异界,成为了一只小骷髅,偶得奇遇终于杀回原来的世界复仇雪恨。然,复仇之后的戴维爆发出了追求力量的勇者之心,在这个知识就是力量的魔法师世界里,看戴维怎么一步一步成为最伟大的奴隶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领主是魔法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流浪世界的法师
    艾西哈里莱《流浪世界的法师》
    黑夜降临,两颗堪称巨大的月亮划过天际夜幕之上,繁星像无数眼睛挣破星空探出仰望星空,猩红的血在夜风中冷漠的飘洒古朴的书,记载着消逝在史诗神话的传奇可惜,可叹,没人知道,他曾经来过这界只有一段段不知名的神话,在流传,等待下一个人来续写这辉煌!信仰、狂歌、忠诚、骄傲、名誉、淡然迷失过、混乱过、哭…
  • 鸠雀争
    鸠雀争
    鸠占鹊巢,风不调,雨不顺。国家动摇,民不安生。谁的王超,谁的荣辱成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