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言承旭】的小说是什么?
  • 黎明会带来曙光
    暗夜来临曙光黎明
    【第二季完结】青梅与竹马,从不存在第三者
  • 师傅息怒
    师傅息怒txt百度云盘
    “我乃修道之人,修的是什么,为的又是什么?道法自然,天下苍生八个字而已,如今你做的一切,违背了我的意念,我自然义不容辞。”“烟儿,为师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不应该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 师傅息怒
    师傅息怒
    《师傅息怒》完结 作者:芸熙 二年后,顾明烟诞下一对龙凤胎,儿子取名唐宁,女儿取名唐嫣。 三年后,顾明烟与唐以琛退出江湖,将蜀山交给横玉与青鸾代为打理。 五年后,唐宁十岁,接管蜀山和水榭山庄,统一更名为逍遥山庄。 至此,再没有人见过唐以琛与顾明烟的身影。
  • 神女,她又乱来了——d286
    我又乱来了
    神女唯一的神女,下界历劫的故事本人学生党,不定时更新(请勿抄袭)
  • 特工小宠夫
    特工小宠夫
    特工小宠夫(鲲狐狸猫)
  • 今生最美的相遇
    今生最美的相遇
    《今生最美的相遇》完结 作者:异海漂萍 楔子 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我的心情也和天气一样沉郁,坐在窗旁,托着鳃,看着如丝的细雨,想着心事,多久了,这样子有多久了? 韩梅,已经去了台北,而我仍然待在这里,最近,我发现我常常一个人坐在窗边发呆,因为我犯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我喜欢上了枫…
  • 要定你言承旭
    要定你言承旭
    《要定你,言承旭》 作者:安意如 精彩书评: 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好笑的语言以及丰富细腻的情感都让我投入!漫画般的剧情以及里面漫画般的人物,都很有趣。作为一个高中生,总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多姿多彩,他们身边所发生的一切,就像我所向往的校园生活。陆羽和陆曼儿的爱情故事,充满起伏,浪漫非常…
  • 要定你,言承旭
    要定你言承旭小说插画
    宇宙无敌超级阳光美少女李好好,是言承旭的超级fans。在一次言承旭的演唱会中,与冤家郑颖风结下“梁子”,而后却阴差阳错地遇到了郑颖风的好兄弟陆羽,一见钟情,同时也发现郑颖风喜欢的女生正是自己的表姐陆曼儿,两人遂签订“秘密不平等条约”:互相帮助对方接近各自心仪的人
  • 巨星人生
    巨星人生txt免费下载
    【本书为起点二组签约作品,不TJ、不主韩日美流、故事精彩,请放心收藏推荐】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就连送灵魂上天堂的上帝也会偶尔出错,把纯洁的灵魂错手摔进了地狱恶魔堆里于是,当他带着从地狱魔鬼手中得来的,人世间未来影视歌舞等方面的流行风向.回到了自己当初的大学时期后,终于因此成就自己为一代娱乐…
  • 夏日少年派:和你的清凉一夏
    夏日的一股清凉
    一个夏天的时间有多长呢?足够能让一对荧幕上的cp变成现实中的情侣了从一开始的相看两厌到后来的执子之手,粉丝表示:我们撕的如火如荼,你们俩居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