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詹林】的小说是什么?
  • 暴躁总裁乖乖女
    乖乖女变总裁小说
    电脑中扮演变男变女的角色,乖乖女大玩爱情游戏,却不料在离开电脑的真实人生里,她碰到一个电脑王国的狮王。狮王脾气暴躁,更不幸的是居然会是她的总裁上司!还扬言要追求她!噢!她要如何应付这难缠的对手?"
  • 快穿之炮灰的自我救赎
    小说《快穿之炮灰的自我救赎》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03完结 总书评数:136当前被收藏数:1271 一只狐狸寻寻觅觅万年,追追跑跑百世,只为让那人知晓世人并非无趣,人神皆懂情爱。 存世万年,看透人心自私,欲|望之海淹没世人,他觉得无趣,心灰意懒。既然他们想要,他就给,不是怕,而是对这世间再无眷恋! 因为由五个世界组成…
  • 快穿之炮灰的自我救赎
    小说《快穿之炮灰的自我救赎》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快穿之炮灰的自我救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晴川泪相思(晋江VIP) 丧尸希护食小剧场: 丧尸希VS一群丧尸 看着简书,一群丧尸流着哈喇子: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见者有份,你不能独吞!) 丧尸希将简书巴拉到身后,霸道的说: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他是我的!脑子、内脏、…
  • 玄清卫
    玄清卫
    靖旧朝,邪祟鬼怪横行,设玄清卫监察天下,锄奸斩恶、诛邪扶道。沈浩穿越到这里,用了四年才从玄清卫里一名普通士卒爬到小旗的位置,但凭他的背景想再进一步几乎没有可能。有一天,他忽然发现自己身体里有条龙,一条以生魂仙魄为食的万龙之祖!每当斩杀了敌人,这条龙就会跳出来诱导他吞噬掉对方的魂魄或者妖丹邪…
  • 我的女霸王老师
    小说《我的女霸王老师》TXT百度云
    作者:兴路难【整理提供,所有权利归作者和出版社所有,本站仅提供预览,如发现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删除。】第一章第一堂课模糊中睁开双眼,淡淡的光亮透过窗帘映入眼夹。轻轻的揉了揉眼睛,似乎还没睡醒似的,打了一个哈欠,看向四周,原本还是模糊不清的大脑,瞬间清新过来,翻身爬起,三两下的穿上鞋子,…
  • 梦镜国度
    小说《梦镜国度》TXT下载
    梦境中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另一个梦境,如何自救?只会造梦解梦的混血男主在被赶出家族后踏入强盛人间,追查真相的同时遭遇家族,人类,魔族等层层追杀,他将何去何从?、、、逃亡过程中和亲生妹妹的情感纠葛又将怎样跌宕起伏?跨越千年的骗局跨越千年的爱恋即将被拉开帷幕、、、期待您的揭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