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许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 极度尸寒
    度寒txt百度云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 极度尸寒
    极度尸寒
    《极度尸寒》全集 作者:全雨 简介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 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
  • 刺魄之特务班
    刺魄之特务班
    这部小说是我的血色经历。而现在的我,只想要一片宁静。我不敢回忆,但是我又不得不去回忆,因为血色年华曾带给我的不止是血腥,还存在着灼心的情感。我不敢回忆,更怕想起我那帮誓死不屈的兄弟,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着揪心的生离死别,他们的灵魂会另我觉得孤单,无论我曾经杀过多少敌人,或者说我是怎样躲开敌人的…
  • 婚姻保卫战
    小说婚姻保卫战5
    城市白领白小羽结婚三年后,公公婆婆突然来了。他们是为了督促小羽履行结婚前生孩子的诺言来的。小羽的生活从此大乱。小羽与公公婆婆之间的矛盾逐渐激化、升级。小羽受不了他们的屈辱,想到逃避,正在她想要买房的时候,她发现买房的钱竟然让丈夫许大鹏借给了婆婆。画家张海东认识了小羽,并愿意帮助她。小羽拒绝…
  • 谁知姐姐心gl朱里
    知心姐姐有声小说
    《谁知姐姐心gl》朱里作者:朱里李洛儿的心事时值中午,外面、阳光白的晃眼,天气太热了!宽阔古朴的青石板街道两边,小贩们都在各自的摊位上支起了遮阳布,清晨吵闹的叫卖声此刻也偃旗息鼓。街上、一个穿着粗布衣服的老农挑着担子向城门口而去,又有几个书生摇着扇子摇头晃脑的走过。几个袒着胸膛的汉子大咧咧…
  • 重生90之全能痞女恋霸少 完结+番外
    重生90之全能痞女恋霸少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190806完结 56.5万字49.9万阅读2966收藏 平行时空里的战淮南: 依然是标准的帅气多金糙老爷们儿一个,能动手的尽量都别吵吵~ 自打和自己上辈子写的“遗书”好了以后,成天秀恩爱,见天儿砸狗粮 那些个什么白莲、绿茶、情敌张三李四王二麻子都给老子滚边儿去! 这丫头…
  • 回到明朝做皇弟
    刘瑾玉儿《回到明朝做皇弟》
    《回到明朝做皇弟》故事提要——妇科圣手贺赫赫,因接生了难产的紫薇圣人转世而获得了人品值+1000的奖励,从此人品值爆表,先是爆表的挂掉,又爆表的穿到大明一个呆头鹅一样的书生身上,几经波折之下,最后真的人品爆发,做了皇帝的小弟。萌妹靓姊洗刷刷,人妻御姐排成行,有皇帝大哥罩着,神马都不是问题!
  • 那年山花开
    小说《那年山花开》TXT百度云
    老许头抖了抖烟灰:“一个丫头片子读什么书?早点嫁人还能收点彩礼钱,好给你哥娶房媳妇。”在这样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女孩就像野草一样低贱!但是许多多不甘心!她要冲破这不讲理的命运,自己的命运要由自己决定!英俊又多金的霸道总裁对一个来自农村的姑娘死心塌地,一个大山里的女孩逆袭的彪悍人生!
  • 许栩入掌,盛宠在怀
    盛之航张氏《许栩入掌,盛宠在怀》
    许栩一朝穿越成农家女,正在她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因为机缘巧合认识了冰山男盛之航。冥冥之中,一场大旱,在俩之间绑上了一根红线。所谓前世情缘,便是今生一回眸,一个眼神便已经认定那人便是彼此相守一生之人。
  • 我不是老二
    我不是老二txt
    【书名起的矬,内容还尚可,一个官二代的故事,各位新看官看完10章再走不迟】主角从来都是老大,可只有李牧是老二。在家里排行二,出门被人说二,就连金手指都塔玛的是“老二”。不过幸运的是,李牧身边的老大也不少。商界老大是大哥,政界老大是老爹,军界老大是老丈人,收个小弟都是鸭店一哥嗯,总而言之,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