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许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委身
    重生之委身书包网
    现代重生父子年上多情人金主爸爸攻x真boss伪明星儿子受he
  • 超级融合(曾经)
    男主女主是许瑜,张妍,李宏晖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灵气,是一切修炼者的根基。现代都市,灵气匮乏,灵丹妙药、天材地宝更是少的可怜。可许瑜意外获得从普通食物中提取灵气的能力,更能把灵气完美融合进任何事物从此,属于他的时代到来了!且看他如何在都市中成就仙途。升级练功、爽文第001章扫地出门“滚!给我滚出去!我许崇,没你这种…
  • 玄幻:有求必应炼器师
    有求必应炼器师苏白
    苏白穿越异界就被大佬劫持,非要让狗屁不会的他拿出一个宝贝!这可难坏了苏白。不过还好,超级系统炼器觉醒,有收益就能炼制宝物,炼宝就能变强!多年后,看着跪在自己面前求自己炼器的诸天神佛,苏白轻轻挥了挥手。“别急别急,本座有求必应!”
  • 暴力警徒
    男主女主是张志鸣,吕妍,许崇飞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父亲意外车祸,侥幸保命的平凡的刑警张志鸣意外获得了三种独特异能:鬼眼,圣手,天狱。原本,他从一名平凡外表,毫不起眼,美女不青睐,上司不重视普通的刑侦警员化身猎魔警察,在昏暗的都市下,抓捕魔物,看守恶灵,杀戮与守护这座都市情人和亲人眼中,他沉稳却又不失幽默浪漫。罪犯和魔物眼中,他是灾…
  • 超级融合 [精校]
    小说《超级融合 [精校]》TXT百度云
    《超级融合》全集【精校版】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灵气,是一切修炼者的根基。现代都市,灵气匮乏,灵丹妙药、天材地宝更是少的可怜。 可许瑜意外获得从普通食物中提取灵气的能力,更能把灵气完美融合进任何事物从此,属于他的时代到来了!且看他如何在都市中成就仙途。升级练功、爽文 第001章扫…
  • 重生国民男神:墨爷,撩上瘾
    祖庭白光《重生国民男神:墨爷,撩上瘾》
    【女扮男装,1v1爽文宠文】“少爷,夫人把总统府给炸了!”夜墨寒抬头:“拨十个亿给总统府!”夜琰挑眉:“靠,炸药给不给,老子这有的是!”“少爷,全球最美医生排行榜,夫人只得了第二,这会正闹着要跳楼。”夜墨寒立马起身:“简直胡闹,全球封杀第一!”夜琰气的跳脚:“特么的第一是谁,老子去宰了她!…
  • 异界炼金术师
    异界炼金师小说
    理科天才许寒,学着动漫《钢之炼金术师》进行人体炼成,意外的来到异界!来到异界许寒发现自己竟然也能使用炼金术了。
  • 错了就错了
    错了就是错了小说
    女主和男主:他用一双明镜的眼睛,带着干净的气息,轻松敲开了她的思绪。她欣喜,等待,期盼,但最终只是一条没有终点的直线!而这条直线却一直坚持很多年!女主和男二:自从喜欢上她,她就是他的中心,为了她,愿意做一切有风度没风度的事。当她怀了别人的孩子,他带着她离开是非地,过着她一直期盼的平淡生活。…
  • 总有人不让我种田
    1开皇二十年,初春。长安又迎来一场薄雪,漱漱的小雪一|夜之间把大兴宫刚刚冒出的些许绿意又全都覆盖了起
    别人穿越古代,不是玩宅斗就是玩宫斗;我穿越古代,就面临着即将全家死绝的困境。别人穿越古代,不是有深情世子,就是有霸道王爷;我穿越古代,这些世子王爷都见过,可他们都想干掉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说好的种田一言不合就让我去争霸天下,这个穿越我给差评!男主是穿越到隋末的郭嘉,以后时间改了,…
  • 傲立天极
    傲立天极
    天有多高,可有极?天道巅峰,谁能傲立?他,一个逆夺造化的人,一个重于情义之人。看他,如何一步步的踏上诸天万界,傲立巅峰。一个个广阔浩瀚的世界呈现,热血与情义,激情与争夺瑶琴曲,歌喜怒,回首已然踏天路!鼎一出,群雄伏,万法纵横战征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