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许演】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亲妈在线改剧情
    陆行策沈廷琛《快穿之亲妈在线改剧情》
    秦亿依靠自己的十个梦境写了十本书之后爆红,赚了个盆满体钵的她打算出个国旅游一下,带着世界那么大,她还没去看过的美好期望登上飞机的时候。然而她怎么都没想到好端端的飞机居然整了一个事故出来......失去意识后,她本以为自己就这么完了。但是没想到她一醒来就到了一个黑漆漆的空间里。空间里有一个小…
  • 穿书后我成为了世界首富
    我成了首富穿书
    【小甜文+无逻辑】问:当你穿书后,发现自己继承了亿万家产时是喜是忧?柯蓝:当然是喜!两天后柯蓝:球球老天爷让我穿回去吧!!身为一名在孤儿院长大的贫困生,柯蓝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花不完的钱。当她真的拥有亿万家产的时候,柯蓝整天忧郁了。总以为生活潇洒,自此过上人生巅峰。潇洒是没错,人生巅峰也的确…
  • 偷窥
    偷窥校花下载
    辞去工作后,推理作家“我”被身为富二代大学室友邀请,住进了郊区的临湖别墅潜心创作。通过望远镜偷窥,喜欢上了邻居家的女孩。真实交往后,我想帮助她摆脱老男人的包养,移花接木般的手法,在别墅里设置了一个最完美的杀人陷阱。本以为即将迎来美好的结局,等来的却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