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许静婷】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透视王者
    绝品透视王者全文免费阅读
    作为一个没钱没势的吊丝,赵猛不求什么富贵荣华,可还是出了意外,被命运干挺了。然而,凌晨,他在停尸间醒来,居然获得了透视眼!呵呵,所有的恩怨,将一笔抹除!所有的遗憾,将再也不是遗憾!所有的
  • 开局被战神大佬们集体恭迎
    许静婉陆翔《开局被战神大佬们集体恭迎》
    至尊归来,刚下飞机迎接他的却是战神大佬们的集体跪拜恭迎。本想过着安静的平淡生活,可注定不平凡的人生,总是波澜壮阔!张扬:“想低调一下,真的这么难么?”
  • 你好,我的瘟神助手
    你好,我的瘟神助手
    叶一浚大学上学的第一天便遇到奇怪的案件而中毒,患上一种连医生都解释不了的怪病,他开始走上寻找解药,寻找害他的人的道路,却意外跟记者部新成员蓝天娅连变成了绯闻男女主角。二人一边过着日常互怼的爆笑生活,却不知不觉破获了几十宗校园事件。他们逐渐发现,原来他们一直被盯着,而且把一些奇怪案件连接起来…
  • 醒后我成了女同桌爸爸
    穿越成同桌爸爸
    早上得罪我的女同桌,一觉醒来后,我竟然成了她爸!【群:56137188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醒后我成了女同桌爸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strong/strongstrong/stro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