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诸葛云】的小说是什么?
  • 捡到神器怎么办
    2020年4月1日,地球亚太联邦华夏大区穗城。诸葛云怎么都想不到,就因为自己的一次正义感爆发,居然就
    刚捡了个神器,还没来得及高兴,立马就接到了一个完不成就得被抹杀的任务,诸葛云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苦恼。“不是我想搞事情,而是我不搞事情,我的神器就要搞死我!”诸葛云一巴掌抽飞了眼前这位据说来头很大的二代,心里满是唏嘘和无奈。曾经以为自己只是单纯的捡了个神器,没想到这是捡了个祖宗啊!本想咸鱼一…
  • 天极古镜
    男主女主是诸葛云,诸葛,诸葛晨阳的小说是什么
    乾皇帝星,末法时代,武者难成。一夕之间,诸葛世家,横遭灭门。大婚之夜,山匪进村,屠杀生灵无数,血与泪交织,爱与恨相对,诸葛云在瞬间长大。复仇、行侠仗义,千里寻妻,诸葛云从此打开了他非凡的人生。正在这时,一柄天之残镜也在悄然发光,一条万古功成的强者路打开了宇宙深邃,星海迷离。百族林立,诸雄争…
  • 浪迹诸天万界的签到者
    签到诸天万界的小说
    诸天万界有为了长生逍遥的苦修者,自然也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签到者。计划世界,九鼎记,吞噬星空,莽荒纪,遮天,神墓,完美世界等次序不定。目前世界九鼎记。10086956
  • 男儿何不带吴勾
    小说《男儿何不带吴勾》TXT下载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请君暂上凌烟阁,若个书生万户侯。这里没有诗情画意,这里没有儿女情长,这里没有一抬手一跺脚便毁天灭地的盖世武功。这里只有赤裸裸的江湖杀戮,这里只有利益唯上的阴谋与背叛,这里只有同富贵,共患难的兄弟情义这就是江湖这就是武侠
  • 医女冷妃
    医女冷妃
    《医女冷妃》 作者:兰柒 磨铁中文网VIP20160922完结 简介 虽为庶女,却长得一副绝美的面貌, 一朝得太子看中,欲舍弃嫡姐,纳她为妃, 哪知嫡母因此记恨,竟生生将她害死。 一朝穿越,天才医生成了宅斗的牺牲者, 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欺负了我的人一个也别想逃开! 一场阴谋,揭开重重迷雾…
  • 医女冷妃
    诸葛云诸葛《医女冷妃》
    虽为庶女,却长得一副绝美的面貌,一朝得太子看中,欲舍弃嫡姐,纳她为妃,哪知嫡母因此记恨,竟生生将她害死。一朝穿越,天才医生成了宅斗的牺牲者,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欺负了我的人一个也别想逃开!一场阴谋,揭开重重迷雾,温文尔雅的太子锋芒毕露的大皇子还有诡异的三皇子到底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且看天才医…
  • 机械遂明
    机械遂明
    红潮翻涌,天幕坠落末世下,人类苦苦哀嚎即使未来科技面对末世也无能为力“一定要努力活下去!”天上有人高歌,地面尸骨累累这一刻秩序成为玩笑。血肉苦弱,机械飞升!“想救人?救一人还是救一城,那么轮到你来选择了。”我是谁?来自何处?手中的刀又该斩向何处?这样人类值得我去拯救吗?咔嚓,血红的天幕碎裂…
  • 直播之盗墓大师
    重生直播盗墓
    我曾去过最具有神秘色彩的埃及金字塔:更独自一人深入女巫墓穴:站在被法老王诅咒过的地宫中,感受那一道道来自于无形中的咒语:也曾踏入秦始皇墓地中,躲过无数致命机关:与僵尸厮杀,与深达数千米地宫中存在的不明生物进行搏斗:我叫诸葛云,是诸葛孔明之后,你们可以叫我云哥,我现在正在杭城著名的月牙墓穴这…
  • 极明道
    小说《道尊阴阳》TXT下载
    清与浊光与暗生与死本应对立,但老子曾说过: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所以作为光荣的穿越者我卫明认为,谁说阴阳一定对立,看我给你画个太极,玩转阴阳
  • 残暴将军的逃奴
    有关残暴将军的小说
    她带着一枚神奇的指环穿越而来,本来宁静幸福的生活却因为那个残暴的少年而结束,最亲的姑姑死在他的手里,自己也被他囚在了到处是野兽的驯兽房里成了一个卑贱的小女奴,无尽的恐惧,残酷的折磨几乎让她崩溃。当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