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谢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娱乐圈之寻芳+1番外作者:漠小兰(晋江vip2014-05-10正文完结)
    重生娱乐圈之寻芳 漠小兰 小说txt
    重生娱乐圈之寻芳+1番外作者:漠小兰(晋江vip2014-05-10正文完结)-佚名
  • 顾瑶的古代生活
    女主顾清的古代小说
    顾瑶穿越古代山村,和哥哥顾凛相依为命,被好心的邻居收养,和青梅竹马的谢平相守一生的故事。
  • DOTA2之电竞之王
    电竞之王下载
    当苍凉的号角声在原野上响起的时候,各族英雄在各自阵营的召唤之下,开始在这片宏大的战场上,展现出自己的热血、激情与斗志。从未接触过刀塔的王亚飞,在一次偶然的接触之后,一个崭新世界的大门,被他推开了。高傲的室友,苦苦支撑着的美女队长,诙谐活泼的小伙伴,一个个队友的出现,一个个对手的出现,让懵然…
  • DOTA2之电竞之王
    小说《DOTA2之电竞之王》TXT百度云
    纵横中文vip20140831完结 竞技同人爽文热血 字数175.1万总推荐2.7万总点击26.8万周推荐0 当苍凉的号角声在原野上响起的时候,各族英雄在各自阵营的召唤之下,开始在这片宏大的战场上,展现出自己的热血、激情与斗志。 从未接触过刀塔的王亚飞,在一次偶然的接触之后,一个崭新世界的…
  • 重生娱乐圈之寻芳 番外完结
  • 婚房婚姻与房子的战争
    男主女主是怀玉,谢平,谢丽的小说是什么
    叶怀玉原本过得很幸福,夫妻恩爱,婆媳和谐,姑嫂融洽,在广州市越秀区拥有一栋大房子。这种平静安宁的日子按部就班,怀玉想着可以过到老去。但是随着这些年房价越涨越高,房子,成为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大问题,嫁出去几年的大姑因为没有房子和老公吵架搬了回来长住不走,开始搅乱她平静的生活,再接着刚结婚不久…
  • 宇宙时代
    变态的宇宙时代未删节全文
    作者:画风序章由于生物技术的发展,地球历2078年,人类终于攻克了基因复制技术中最难的一关?胚胎细胞成长控制技术,很少的部分人造人(也可以称之为复制人)开始出现在地球上。同时,由于电脑技术的高速发展,配合生物智能的一些研究成果,智能程度很高的各种型号光电复合计算机(属于电脑和光脑中间的一个…
  • 锦衣血途
    小说《锦衣血途》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903完结 穿越成锦衣卫,陈啸庭幻想着穿上大红色的,绣有四爪飞鱼图案的官服! 由此而始 地痞、奸商、豪绅、贪官、阉竖、国贼通通被他拿下! 小旗、总旗、百户、正副千户他也一路高升! 庙堂江湖,一路血途!
  • 无言错
    无错小说免费阅读
    他总是瑟缩在角落里,却说,要送他整个天下。那天,她为他摘下遮住眼睛的白绸,却不想,从此自己的光明再也抓不住。你为他,撕扯天下尚且不惧;而我为你,只能一片真心空交付。到头来,是谁为谁付出全部,又是谁,在谁的坟头痛哭无助。一曲幽兰,一纸红颜,怕只怕东风无情吹散妙音无数,不可叹;怕只怕业火无义燃…
  • 锦衣血途
    血sè锦衣小说
    PS:推荐新书《末世从封王开始》穿越成锦衣卫,陈啸庭立志要穿上大红色的,绣有四爪飞鱼图案的官服!“那可是指挥使大人的官服,你小子也敢想?”其父满脸鄙夷道。陈啸庭撇了撇嘴,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由此而始地痞、奸商、豪绅、贪官、阉竖、国贼通通被他拿下!小旗、总旗、百户、正副千户他也一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