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谢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无限兑换
    无限兑huàn之三国
    末世之无限兑换黑玛瑙
  • 青梅甜甜哒,竹马总裁别碰我
    竹马总裁别碰我在线阅读
    【大叔and小萝莉的甜蜜故事】佟佳贝的人生愿望是:远离顾亦哲!远离顾亦哲!远离顾亦哲!而顾亦哲的人生愿望是:希望他的小青梅,能快点长大,快点做他的小新娘!“顾亦哲,你这个恶魔,你凭什么掐掉我的桃花!”“顾亦哲,你死了这个心吧,我是不会喜欢你的!”“顾亦哲”面对小青梅的咆哮,顾亦哲勾唇邪魅而…
  • 末世之无限兑换
    末世之无限兑huàn
    《末世之无限兑换》全集 作者:黑玛瑙 陈锐在末世挣扎了十年,一生不如意的他竟然在睡梦中被一枚外星芯片砸到了脑袋,莫名奇妙的重生到十年前。 第一章重生 肆意的寒风吹过,一人多高的野草随着寒风此起彼伏,犹如波浪一般摇摆,如果没有那些残破的建筑,和龟裂的街道,这种迷人的景色绝对会让第一次看到…
  • 强龙奶爸
    强龙奶爸
    小说《强龙奶爸》免费阅读,主角:林飞、秦情。强龙兵王林飞回归都市,莫名其妙成为奶爸,从此踏上一条带娃装逼之路,各路美女接踵而来。10052770
  • 花都极品兵王
    花都极品兵王txt全集下载
    神级兵王回归都市,莫名其妙成为孩儿他爸,从此踏上一条带娃装逼之路,各路美女接踵而来。‘我只想过平凡人的生活’某人如是说。...
  • 穿书后我把备胎转正了
    穿书后我把备胎转正了
    简介:穿成了降智恶毒女配,温芃决定独自美丽,做个富家千金·实力演员·温芃。男主?谁爱要谁要吧,反正她不沾这玩意儿。男配?听说这是女主备胎,她也不好这一口,谢谢。江赫也:听说?你听谁说?什么备胎男配?我,妥妥的反派大Boss,明白?温芃:放开那个男配,让我来!!!啊,真香。
  • 重生之下一战影后
    重生之影后txt下
    爽文独宠大女主又名《女王重生靠系统带领小伙伴斗极品发大财把小伙伴都嫁出去的奋斗史》放心入坑吧,不断更不弃更!~~~~~~~~~~~~~~~~~~~~~~~~~~~~~~~~~~黑粉:宋星,没有能把设计图变成衣服的系统,你算什么?宋星:额算是热搜女王、红毯霸主、大满贯影后、潮牌主理人、亿万富…
  • 她调皮又可爱
    她调皮又可爱txt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她调皮又可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罪爱成瘾
    罪爱成瘾
    我的丈夫欺骗了我,让我签下离婚协议书。我又被婆婆和小三赶出家门。在我最狼狈,最无助的时候,他如同神般出现在我的面前。&...
  • 士行天下
    谢珊珊杨令山《士行天下》
    传承千万年的驱鬼家族茅家在战火洗礼下只剩唯一独苗茅小虫,失传的法术,家族的诅咒,茅小虫能否挽救茅家断子绝孙的命运,还是开启茅山道术,重拾先祖驱魔降妖之路?正所谓修行就是修心智,这个世界真实一面即将呈现,茅小虫能不能走到人鬼妖魔仙之战中,去获取那唯一的席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