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谭雄】的小说是什么?
  • 谭影清月
    谭玄影谭雄《谭影清月》
    简介谭玄影站在天血剑剑身前,看着战天的那丝残存的意志,自嘲的摇了摇头。十万年前,战天之死是为情,泫雅之死是为爱。十万年后,我尊重战天是为情而死的豪迈,我也佩服泫雅是为爱而死的执着。但是,我不承认自己便是战天灵魂的容器,或者是替代品。我有自己深爱的女人,也有自己最好的兄弟,我渴望陪伴他们一起…
  • 汽车工厂
    汽车工厂无限金币版
    携带着“汽车工厂”APP重生2007年大学入学前,前世的HR小主管表示:这个APP有点彪,什么保时泰,风虎麻烦都靠边让一下。
  • 超能天骄
    小说《超能天骄》TXT百度云
    周轩一路从小角色到超级保镖、从小商小贩到商海大亨、从一穷二白到身价上亿、从平民到英雄,一个原本生活在社会边缘的青年,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两只铁拳,打下了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不管是黑道老大、狱中死囚、政府蛀虫还是等级混混,只要有人胆敢伤害自己或自己的亲朋,那等待他的就将是那两只永不屈服的…
  • 龙血杀
    小说《龙血杀》TXT下载
    他一路从小角色到超级英雄、从小商小贩到商海大亨、从一穷二白到身价上亿、从平民到英雄,一个原本生活在社会边缘的青年,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两只铁拳,打下了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不管是黑道老大、狱中死囚、政府蛀虫还是等级混混,只要有人胆敢伤害自己或自己的亲朋,那等待他的就将是那两只永不屈服的铁…
  • 诸星之再生
    诸星之再生
    游戏这东西从来就没有简单的,所谓的虚拟游戏更是如此。要穿越的话这本书有,不过和你想的不太一样;要升级要修仙这本书里也有,不过和你想的依旧不太一样;要种地要战争要争霸,这本书同样有,但是依旧和你想的不太一样。感觉会被骗的就进来看看吧,坚持百章你会发现这本书确实有点意思。/p
  • 三国之闲人一枚
    小说《三国之闲人一枚》TXT百度云
    旅游长沙市韩玄墓中暑突然晕倒在地,等醒来之时发现自己穿越成为长沙太守韩玄的儿子韩闲(虚拟人物)原本想着自己安心种点花、养的鸟、逗个蛐蛐,等刘备赤壁之战后劝谏自己父亲归顺,安心做个官二代但是事情不像他本人想象发展那样...
  • 妙手神医在都市
    妙手神医在都市第二部
    一部《医典》,让他成为医道圣手,却也将他夹在生死边缘。有人说他是王者,因为他碾压一切,后来他媳妇回来了。有人说他是暖男,因为他暖入心扉,后来他媳妇回来了。有人说他是疯子,因为他叫赵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妙手神医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妙手神医在都市
    山脚,一个依山傍水的小山村,村民过着朴素的生活,自给自足,谈不上富裕,日子到是充实。日上三竿,正是一
    一部《医典》,让他成为医道圣手,却也将他夹在生死边缘。有人说他是王者,因为他碾压一切,后来他媳妇回来了。有人说他是暖男,因为他暖入心扉,后来他媳妇回来了。有人说他是疯子,因为他叫赵峰!...
  • 化神戒
    化神戒古青
    “你会不会炼器,会不会炼丹?”“不会。”“你不会炼器,也不会炼丹,怎么在这海外修真界混啊?”“我能将低级法宝合成高级法宝,将低级丹药合成高级丹药,将低级灵石合成高级灵石。”“”一个不屈少年,得到一枚超脱三界、附带‘化神终端’的戒指,在修仙的道路上努力着、拼搏着。一路上,他最渴望的,就是知道…
  • 化神戒
    小说《化神戒》TXT百度云
    《化神戒》全集 作者:有时有点邪 一个俗世大陆走出的少年,一枚附带‘化神终端’的戒指,一段曲折的海外修真界之旅。 机缘、曲折,伴随着少年一步步成长。 上三界中,仙用‘仙术’、魔用‘魔功’、妖用‘妖法’,带你品味不一样的仙魔妖界。 各种各样的仙术、魔功、妖法,让你眼花缭乱。 给你一个不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