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贝卡里亚】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无敌之新势力崛起
    英雄无敌新势力崛起txt下载
    一个来自地球的年轻人意外的穿越到了魔法门和英雄无敌的世界中,身为穿越者,他却很不幸的不具备穿越者的优势,因为他从没玩这过这两款游戏,对游戏中的世界和历史更是一无所知。几年之后,慢慢适应了异界生活的他意外的成为了一块土地的领主,在他的努力之下,一个强大的新势力在魔法门和英雄无敌的世界中悄然崛…
  • 规训与惩罚
    小说《规训与惩罚》TXT下载
    《规训与惩罚》作者:米歇尔·福柯著刘北成,杨远婴译 简介 【作者】(法)米歇尔·福柯(MichelFoucault)著刘北成,杨远婴译 【丛书名】学术前沿 【形态项】377;20cm 【读秀号】000001301878 【出版项】三联书店,2003 【ISBN号】7108017946/B5…
  • 黑夜过后我是谁
    小说《黑夜过后我是谁》TXT下载
    《黑夜过后我是谁》完结 作者:芯叶儿 楔子 曾经问过你,觉得爱到底应该是什么东西。 你轻蔑的说,爱就是这个世上最无用的玩意。 但是我却觉得爱就是罂粟,拥有着美丽妖娆的外表,内里却罪恶狠毒。能让人痴恋沉迷,也能让人沦落苍穹。 我爱上了你,所以我改变了自己的姿态,成为了附庸你而生存的菟丝花。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