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贝尔蒂娜】的小说是什么?
  • 序列战争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小说免费阅读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变身之战斗女仆
    男变女小说战斗
    本来以为穿越后会吃香的喝辣的过的像个二世祖,再不济也应该给个超能力吧?!可是为什么什么都没有还变成了女的当个女仆照顾他人生活起居?主角在扶额。“你不是会功夫嘛?耍几招给我看看!”当小姐兴致盎然的要求时,他义正言辞的说:“我的功夫是杀人的功夫,出手必定见血!”其实他在心里默默吐槽:“我特么一…
  • 瓦罗兰召唤师
    小说《瓦罗兰召唤师》TXT百度云
    当艾瑞莉娅守护着重新建立的国度、举起传世之剑,当阿卡丽听从了卡尔玛的建议、站在均衡之前,当锐雯追寻着真正的诺克萨斯精神、行走在难分的敌我之间当纷争四起,英雄们需要站立在联盟之巅,他们需要召唤师,协助他们取得胜利。这个世界,有召唤师为了屁股,有召唤师为了金钱,也有召唤师,只凭自己的好恶,踏上…
  • 魔法学徒11-20
    20 魔法学徒 25 魔法师
    第一章辉煌1清晨,当黎明第一道曙光照耀到成达维尔市的时候,车夫卡兹早已经将马车收拾整齐了。清晨有些潮湿的空气,给马车涂上了薄薄的一层水雾。卡兹在马车车厢中点燃的脚炉里面添了两块木炭,让车厢更加暖和一点,顺便驱散那些令人不快的水气。不过这一切并不是给他自己享受。三天前,那位尊敬的钦差大人同他…
  • 魔法学徒第01-21集(作者:gotohu)
    小说《魔法学徒第01-21集(作者:gotohu)》TXT下载
    《魔法学徒》第0121集(作者:gotohu)资料篇设定恩莱科:创立父神论,实行宗教改革,统一宗教,创立民主制度,一手建立了联盟。(是个军师和先知类的人物,其本身并不是英雄)。在达到人生的顶点时,依然拒绝担任联盟的首领一职,和妻子一起归隐山岭。凯特:最终率领联盟军队第三方面军攻入卡敖奇王国…
  • 魔法学徒蓝晶
    蓝晶 魔盗
    设定人物介绍(起4J点4J中4J文4J网更新时间:20034920:20:00本章字数:1537)恩莱科:创立父神论,实行宗教改革,统一宗教,创立民主制度,一手建立了联盟。(是个军师和先知类的人物,其本身并不是英雄)。在达到人生的顶点时,依然拒绝担任联盟的首领一职,和妻子一起归隐山岭。凯特…
  • 穿越:我是德鲁伊
    穿越我是德军
    诸神高举神座于天际。一个来自异界灵魂来到了诺森德王国,前世一无所成布兰顿来到了这个世界,也想知道梨子的滋味,但他即使拥有外挂,在没发育起来以前,也只是一个随波逐流的普通人。
  • 魔法学徒
    小说《《魔法学徒》第01-21集(作者:gotohu)1》TXT下载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钢铁异神
    攻钢铁异能
    末日的最后一战后,曙光号运输列车载着列车长罗铮沉寂在北冰洋的深海。千万年后,新人类诞生,世界充斥怪异混沌的异神。曙光号随着它的驾驶员一起复苏,沉寂深海的钢铁长蛇来到了陌生的世界,绕着地球行驶不休。人们称之为——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