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贝纳姆】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未婚夫实在太节俭了
    小说《我未婚夫实在太节俭了》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我未婚妻实在是太慷慨了》《一拳牧师》《时间管理大法师》《异界的魔法实在是太落后了》埃德蒙,一个从魔力复苏时代而来的穿越者,重生在了有着魔法、巨龙的西幻世界,成为了一个见习牧师。他没有什么鸿鹄之志,也不是什么气运之子,只有一个小小的理想——做一个节俭的人,让世界多亿点节俭。在埃德蒙…
  • 我真的不想吃软饭
    我真的不想吃软饭txt
    本书又名《我未婚夫实在太节俭了》《我未婚妻实在是太慷慨了》《一拳牧师》《异界的魔法实在是太落后了》埃德蒙,一个从魔力复苏时代而来的穿越者,重生在了有着魔法、巨龙的西幻世界,成为了一个见习牧师。他没有什么鸿鹄之志,也不是什么气运之子,只有一个小小的理想——做一个节俭的人,让世界多亿点节俭。在…
  • 自立球王
    自立在线阅读
    第一步:开档FM22,随机选取一名16岁以下国内球员,幸运儿是恒大u17队中的张子立(文中更名为张自立)第二步:打开FMinside网站,以Rating排序,找到当今足坛前30位的大佬,将他们的属性导入轮盘第三步:转动轮盘,抽取各项属性第四步:启动核武(内置修改器),将属性导入张自立,并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