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贝聿铭】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你人设崩了
    总裁,你人设崩了
    她误以为乔隽西和自家四哥关系暧昧不明,用了各种方法想要将两人拆散,甚至不惜用上——美人计。后来她知道真相,咄咄逼问,“你为何不早告诉我性取向正常!”他笑,“你用美人计,我便将计就计。”他所谓的将计就计,第一步:单方面昭告天下赵乔两家联姻;第二步:篡改化验结果,让她验孕单呈现阳性。于是,奉子…
  • 世界第一校长
    小说世界第一校长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百位世界杰出的发明家下
    诺贝尔休斯《百位世界杰出的发明家下》
    本书史料丰富、新鲜,形式活泼、独特,把人类数千年来最具代表性的、在各式各样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重大影响的杰出人物,介绍给广大的读者,集经典性、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力图对每个历史人物以客观的介绍与透彻的分析,以完整地展示每个历史人物的风貌。
  • 重生我为传奇
    重生之我为传奇txt
    韩阳重生回到过去,发现这可能是平行世界整个人都不好了。马云做起了肯德基店长,巴菲特还在过富二代的生活,好像一点也不想成为股神,乔布斯还是公司的职工,马化腾你小子是市长企鹅知道吗好吧,你们安心过你们的小日子,我来替你们完成你们未完成的事业!从此他是叱咤风云布局全国的房地产大亨,他是匠人匠心苹…
  • 重生之大建筑师
    bl 重生 大院 建筑
    重生八零年代,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建筑设计师。迪拜酋长:亲,帮我们设计一栋世界上最高的大楼吧?法国总统:我想请您在巴黎留下一座新的地标建筑。林楼:不好意思,最近忙着设计2008奥运会主场馆,没时间!书友QQ群:9934303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