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费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殷商之我是妲己
  • 纣王新传
    男主女主是费仲,杨灵,呼延的小说是什么
    纣王转世今生,他如何面对往日的封神,如何重新吹响集结号,聚拢往日旧臣、截教精英?选择平常人的生活还是向阐教为首的神界发动反攻、重塑“封神榜我命由我不由天,请看真龙天子在今生今世的际遇;一场宏大跌宕的人神大战尽在本书。山崩海啸推荐起点连载小说:(1)石章鱼的大作:《艳史记》无需多说,这是一部…
  • 纣王辞职记
  • 西周王朝
    西晋王朝
    历史的天空五颜六色,看天下,看万花筒,精彩纷呈,家国天下,家天下,几家欢喜几家忧,国天下,成王败寇,仁者仁道,霸者霸道,王者有道,王者无道,无道王者。大国小国都为国,大国吞并小国,小国兼并大国,争王者,争天下,天下为公,谁主沉浮。历史的灯光下,当你蓦然回首,那人依然在灯火阑珊处。小邦周如何…
  • 皇朝悲歌
    朝歌和皇帝小说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一幅江山妖娆画,多少乱世悲情人!大郑立国四百年,异心四起,暗流涌动........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我在商朝做直播
    小说《我在商朝做直播》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在商朝做直播》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包子馒头稀饭菜 【阅读指南】 1、此文和《封神榜》、《封神演义》没啥关系。在“封神榜”出现的一些人,在本文是看不到的,比如闻太师、申公豹、哪吒、二郎神、三清等等,都没有。 — 2、星际距离我们现代有两千年,所以对于女主来…
  • 魂游镜像宇宙后传
    男主女主是姜子牙,黄飞虎,费仲的小说是什么
    吴离在冥冥之中,感觉到自己正与巨神进行交流,睡梦中被委以拯救宇宙的重任。醒来时,他发现自己的一双儿女莫名其妙地失踪了。他的儿女吴法﹑吴天,开始时来到了地球的诞生时期,紧接着,吴法﹑吴天有选择地来到了商周时代,考察这一时期的历史真相,就在他们信心满满地进入其它历史时期时,吴离找到了他们,已经…
  • 封神:从抱女娲娘娘金大腿开始
    封神:从抱女娲娘娘金大腿开始
    我是梅山袁洪。封神大劫即将到来,作为榜上有名之妖,为了不上封神榜,我决定率领一干兄弟,做阐教、截教与西方教之外的第四方势力,为自己搏出个未来,书写一部与众不同的封神史。励志的人生,先从抱紧女娲娘娘的金大腿开始。毕竟有圣人做靠山不是万能的,没有圣人做靠山是万万不能的。(轻松欢乐休闲风,主角略…
  • 封神之我没想和女娲谈恋爱
    封神之我没想和女娲谈恋爱免费
    子受穿越为殷商纣王。系统发布的第一个任务竟然让他找个女人表白,任务失败回到原世界?子受表示:当nm的暴君,老子要回去!为了回到原世界,作死表白了女娲。却没想到阴差阳错地成功了!子受:女娲是我女朋友怎么办?急,在线等!Ps:此书又名《我的女朋友是女娲》、《只要胆子大,女娲放产假》、《女娲好感…
  •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小说
    荒淫无道,酒池肉林,苏妲己。一觉醒来竟然成了神话历史中的纣王,知道封神每一步发展,是按照原本的轨迹走下去,最后继续摘星楼?还是未雨绸缪,与命一争,誓要颠覆封神,打破宿命,做最强纣王,震万古洪荒。一切从女娲宫进香开始。【古典封神世界:群号483202206】另本书非封神榜,非洪荒流。书友可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