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费德利】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写轮眼闯异界
    带着写轮眼闯异界免费阅读
    少年带着写轮眼,穿越异界而来,单勾玉洞察,双勾玉拷贝,三勾玉幻术,万花筒写轮眼,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且看秦丹如何凭借写轮眼,纵横异界!新书《御念人皇》已经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这是一个念气繁盛的世界,没有魔法斗气,没有修真武学,只有绚丽多彩的念魂,威能烁烁的念诀。这是一个皇…
  • 重生2921
    秦朗荀江《重生2921》
    校园征文长篇深渊降临,比特欲将水蓝星变作自家的牲畜圈。因为背叛,一个在末世中了一年的秦朗生到一年前。这一世,我不会让弟弟死于非命,我要找寻到家人护他们安稳。开局解锁乌鸦嘴?出门遇见大BOOS?我的姐姐竟然是游荡者?巫妖王抢着做给我做宠物?重生后的末世为什么同前世不一样?BUT,这都不是重点…
  • 水蓝星的末世有点假
    秦朗荀江《水蓝星的末世有点假》
    深渊降临,比特欲将水蓝星变作自家的牲口圈。因为背叛,一个在末世中坚挺了一年的秦朗生到一年前。这一世,我不会让弟弟死于非命,我要找寻到家人护他们安稳。当你们还在拼命地逃离食尸兽魔爪的时候,秦朗小队已经解决掉两只五阶领主,收服了一只小杰德做宠物。当你们为了白色武器争夺头破血流的时候,秦朗小队已…
  • 斗罗:从种植阿银开始
    斗罗从收阿银开始txt
    魂穿斗罗世界的谢玄,觉醒了废武魂蓝银草。好在他的武魂和别人有亿点点不同。自律的武魂可以自己修炼,在感觉到危机的时候,还能够加倍修炼。甚至,还能去将唐昊种下的蓝银皇阿银给偷偷拔来主人这里种植。谢玄还拥有一个系统。第一阶段,种植植物蓝银皇阿银,完成任务,获取奖励,进度达到100%,阿银复活。有…
  • 带着写轮眼闯异界
    带着写轮眼闯异界
    《带着写轮眼闯异界》全集 作者:丹琪天下 少年带着写轮眼,穿越异界而来,单勾玉洞察,双勾玉拷贝,三勾玉幻术,万花筒写轮眼,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 且看秦丹如何凭借写轮眼,纵横异界! 第一章葬,被雷劈了! 天空的阴云,略显稠密起来,似乎一场风雨,也要马上降临。 参见完父母…
  • 在美国当警察的日子
    在南非当警察的日子
    阿拉斯古猛镇,是当年美国西部牛仔淘金时遗留下来的偏僻古镇。每年的初秋,遮天蔽日的黑乌鸦会从四面八方聚集在这个镇子。每当乌鸦来临的时候,镇里的居民说,夜里,他们有时会听到地下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因此,这个小镇又被人称为幽灵镇。三年前,一个中国特警教官在这里当了一名小警员,三年后,他成了镇子的…
  • 我在古早文里拆cp[快穿]
    我在古早文里拆cp[快穿]
    谢昀对李陆陆做过的事情,桩桩件件令李陆陆发指。明明心喜对方却还是捉弄得李陆陆头冒邪火。李陆陆觉得谢昀是他宿敌,浑身上下没有可称道的。明明神烦对方却还是没有袖手旁观谢昀落难。在小世界里执手与共之后,重新回到系统空间的两个冤家,该如何面对对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