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费老】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猎妻:娘子很凶悍
    小说《农家猎妻:娘子很凶悍》TXT百度云
    一朝重生,胡念珍回到还未出嫁之时,这一次她不想再与前世的夫君有任何交集,只想让全家过上好日子,不受任何人欺凌,岂料兜兜转转依然躲不开前世的姻缘,而这一世她和他不会再做表面夫妻
  • [强强]黑暗帝王嗜血后
    小说《[强强]黑暗帝王嗜血后》TXT百度云
    内容介绍: 她是尊贵的豪门千金,却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枭雄 她是伯爵府的嫡女,也是个无人问津、身份卑微的怪物 当凄惨致死懦弱的她被阴狠毒辣的豪门千金所替代,命运的巨轮才真正开始转动 什么是佛?什么是魔? 世人本就佛魔两面共生 由佛度人,却由魔度佛。 此后,世间多了个冷漠的精灵,她漠看红…
  • 黑暗帝王嗜血后
    嗜血黑暗的小说
    她是尊贵的豪门千金,却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枭雄她是伯爵府的嫡女,也是个无人问津、身份卑微的怪物当凄惨致死懦弱的她被阴狠毒辣的豪门千金所替代,命运的巨轮才真正开始转动什么是佛?什么是魔?世人本就佛魔两面共生由佛度人,却由魔度佛。此后,世间多了个冷漠的精灵,她漠看红尘、无视愁苦,阴笑着拿刀斩…
  • 神逆九霄
    丁晨齐云《神逆九霄》
    一代天之骄子,却遭至亲暗害!少年丁晨重生偏僻学院,以盖世神功,逆天改命!无论何种阻碍,都将成为我崛起之路上的助力!我如九天神日,有朝一日,必让九霄为之颤抖!
  • 黄泉边上种百草
    黄泉边上种百草免费
    这是一个头顶长草的汉子生魂,如何正确使用金手指,在阴间发财得势、修得功法、变成大能的直播现场。喝酒离魂,阳间身死,头上长草,够倒霉了吧?别担心,一切才刚开始含辛茹苦的又躲过一波坑魂之路,杜若悲戚戚的摸了摸头顶的小苗,格外想给它上一柱清香。“小苗啊小苗,咱们可不可以打个商量,用我的血给阴间上…
  • 咱就是个农民
    小说《咱就是个农民》TXT百度云
    咱就是个农民 兮疯著转世重生之后的得到一个农民空间的故事No.1江南村 今天是个好日子!对于江南村来说今天除了解放那天之外唯一的好日子。为什么呢?因为国家电视台今日要在这里拍摄节目。 江南村!名字听起来是如此的诗意,如此的美丽!可实际上这里就是一个很原始的贫困县,贫到什么程度呢?这里的人…
  • 都市至尊重生
    小说《都市至尊重生》TXT百度云
    古风,本为一代天骄,却在少年时期被家族抛弃,逐出家门。身负血海深仇,却只能在别人的白眼中苟延残喘。三年之后,一代天骄强势归来!曾经看不起我的,我让你高攀不起!曾经落井下石的,我让你后悔莫及!古风发誓,今世不留遗憾,定要让世界在脚下颤抖!...《都市至尊重生》是奥巴牛总统精心创作的都市。
  • 江左任雪
    我叫江左,今年28岁,职业是一名法医。这一个多月来,我感到压力很大,有工作上的原因,也有个人生活上的
    白灯笼,红腰绳,黑寿衣,这是我儿时对村里人最深的记忆。在我的老家有个怪异的习俗,便是活人穿寿衣。在我28岁这一年,爷爷去世了,回村里奔丧,却发现惊天秘密10035502
  • 神使暴君
    天使与暴君
    带着游戏里的众神之力,开启统治异界的暴君之路.
  • 诡秘探险:扮演刺客,队友张麒麟
    诡秘探险:扮演刺客,队友张麒麟
    诡秘探险:扮演刺客,队友张麒麟姜云穿越禁区遍布的平行世界,开局扮演首席刺客。但为了更好的提升扮演度,故意封印了刺客记忆,成为小岛一名出色发型师的姜云,在巨额奖金的诱惑下,报名参加了探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