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贺斯年】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竹马是学神校草
    小说《我的竹马是学神校草》TXT下载
    余呦呦从来没想到自己的命运原来在出生开始就成了定数。她周岁抓周的时候,抓的不是眼前父母精心准备的任何东西,而是在一旁安静坐着的贺斯年从那以后她的世界里,就一直有了某个人的存在。按照长大后余呦呦所说的,他就是个狗皮膏药,甩也甩不掉。“贺斯年,你可拉倒吧。你不是都要搬家了吗?快点走吧,别念念叨…
  • 强势婚宠:首席偏爱小娇妻
    强势婚宠:首席偏爱小娇妻
    五天的囚禁虐爱,让时雨一度怀疑自己的人生。一纸合同,她沦为生子工具,成了他表弟的遗孀。他要她生下他的孩子,却不能跟他姓贺。多年后,贺斯年这个直男癌终于醒悟过来,走上漫漫追妻路——“贺斯年,你确定你要娶我为妻吗?”“容我提醒你,三分钟前,你已经是贺太太了。”“可是我胸小,你真的不介意吗?”“…
  • 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穿越重生]《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7番外) 作者:磬歌 可偏偏那个人每次都笑着说好听,笑的时候还一瞬不瞬的看着他的眼睛。 回忆停在这里,温热的液体顺着他的面颊落下,却转瞬间被风吹走。 “慕琰,我累了,不想再这样守着你了。” 临别时的告白就这样被直接打断,所有的话…
  • 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完结+番外
    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完结+番外
    炮灰男二专业户慕珏,接到了系统发布的新任务。 系统:宿主,请务必让反派BOSS爱上你,成为他们黑暗人生中的唯一救赎。 慕珏无所谓的点了下头。 系统:然后抛弃他,背叛他,有几刀捅几刀,要多狠就有多狠。 慕珏啧了一声。 系统:最终任务,消除反派黑化值,成为他一生的挚爱。 慕珏:明白了,你这是想…
  • 萌宝计划:爹地追妻1+1
    萌宝计划:爹地追妻1+1
    原本只是跟闺蜜参加个婚礼,却没想到赶跑了贺斯年的新娘。“典礼马上开始,你弄走了我的新娘,就得赔我一个。”“我拒绝。”“五年前睡了我就想跑?沈清欢,是什么让你觉得我贺斯年这样好欺负?”沈清欢连连后退,怀中的小包子却一口答应。“妈咪,这个叔叔够帅够酷,就要他当我爸爸!”
  • 一夜误惹:重生小妻微微甜
    一夜误惹:重生小妻微微甜
    初见时,苑七安便觉得贺斯年果然和传言中一样,高冷禁欲不近人情,无人敢惹。贺斯年没想到,据说胆小懦弱的苑七安,居然敢当着他的面儿借着他的名头屡次三番作威作福。“贺总,您的名声真好用”苑七安还没说完,便被贺斯年一把搂住纤腰,“我好用的,不止名声。”贺斯年的薄唇在她羞红的颈畔划过,轻笑着给她解疑…
  • 前夫难缠傅少你要点脸
    前夫难缠傅少你要点脸
    傅元白表示追女人不就是亲自花时间砸钱么所以某次时装展傅元白对江方雪说喜欢哪几件给你买某位知情人士傅少这个时装展是江设计师的某次画展傅元白喜欢哪几副给你买某位知情人士傅少这画展是江画家的
  • 前夫难缠:傅少你要点脸
    前夫要点脸
    傅元白表示:追女人不就是亲自花时间砸钱么。所以——某次时装展,傅元白对江方雪说:“喜欢哪几件,给你买。”某位知情人士:“傅少,这个时装展是江设计师的。”某次画展,傅元白:“喜欢哪几副,给你买。”某位知情人士:“傅少,这画展是江画家...
  • 肉欲娇宠(H)
    欲娇宠在线阅读
    未完结缘更从小受尽人情冷暖,从未尝过娇宠滋味的楚娇,忽然被告知,她的存在不过是小说中的寥寥几笔,她所受的一切苦难不过是作者为了成全男女主而随意设定。她不甘,不服,不愿。为了复仇,她绑定【女配肉欲系统】,要想活下去回到原世界,她必须达成踢走女主,攻略男主的任务,而通关条件是——体、体液?本想…
  • 在他心上疯狂撒野
    小说《在他心上疯狂撒野》TXT百度云
    婚礼前一天,顾北欢捉奸不成反被捉。本以为婚礼会成为一个笑话的她,摇身一变成了陆家二少的心头宠。最解气的是,仗着陆家二少奶奶的身份,她不仅可以随时随地使唤前男友,还能看着他在陆家爱而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