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贾御】的小说是什么?
  • 野仔 完结+番外
    小说《野仔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CP20191101完结 白软小兔教野狼吃草 丧家之犬般的顾家小少爷一路北上,连头也不敢回 他咬着牙想,任洲你欠我的,你要记住了 一年后,两人重逢,他冷笑着送给巴巴儿贴上来的任洲一个字儿:滚 小白兔打着滚露出香软肚皮,终于让野狼崽收了森然獠牙。 一个野仔回头的真香故事 先虐后甜日更不断 副…
  • 红楼之星河碎梦
    红楼之星河碎梦
    红楼梦尽梦天河,十二星宫十二钗。时间的尽头是轮回的起点,宇宙的深处有诸神的陵墓,这是一个镌刻于石头背面的故事:她,是冰族雪陵王朝的末代公主,却在灭国前夕被送往光年之外的人类疆域;他,是四大世家的嫡系废柴少主,却意外地卷入了一场跨越国度的天下权谋;领域之光让人类迈入了文明巅峰的行列,同时也揭…
  • 公子多多见谅
    男主女主是沈逸之,沈逸,小幺的小说是什么
    是几年前的出版文,全文存稿,重新发一遍,不v每天都为女主操碎了心的沈大人X永远元气满满总在无意中撩汉的苏姑娘城南衙门混进来个扮作男装的女衙役,朝气蓬勃跟个小太阳似的,轻轻松松跟衙差打成一片。沈大人暗搓搓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怕她冷着饿着,怕她伤筋动骨,怕她被男子轻薄,更怕她暴露了女子身份。于…
  • 皇室混混
    小说《皇室混混》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皇室混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再战江(晋江VIP完结) 第一章 陈氏皇朝三百五十八年的冬天,京城里的居民们觉得尤其的寒冷。 普通的百姓们没有太大的感觉,因为又是一年丰收,风和日丽,准备好过年的食材,他们就要猫冬了。 外面吵吵闹闹,上层的举动,并没有影响下层人民的生…
  • 皇室混混
    小说《皇室混混》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10完结 总书评数:12028当前被收藏数:31496 龙椅上撒过尿,皇宫里翻过墙,打T_T过皇子,皇帝头上拔过毛。大臣面前打过滚,京城纨绔子弟陈狗蛋是老大。 陈狗蛋:插着小胖腰,不屑的说“不过如此” 开始:我以为我自己陈狗蛋,是张家庄的地主。过着可以吃一个鸡蛋扔一个…
  • 皇室混混
    小说《皇室混混》TXT百度云
    22:00更新:写文图大家一笑,纯属虚构。预收:古穿:还要想预收:《对不住,妈!俺没有听话!》龙椅上撒过尿,皇宫里翻过墙,打T_T过皇子,皇帝头上拔过毛。大臣面前打过滚,京城纨绔子弟陈狗蛋是老大。陈狗蛋:插着小胖腰,不屑的说“不过如此”开始:我以为我自己陈狗蛋,是张家庄的地主。过着可以吃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