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赫丽贝尔】的小说是什么?
  • 吾名赫丽贝尔
    赫丽贝尔同人
    这是一个披着死神里赫丽贝尔皮的穿越者为了回家以及拿回自己的宝贝的冒险故事。
  • (死神同人)情怎可料
    松本赫丽贝尔《(死神同人)情怎可料》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你的用户名】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情怎可料作者:可乐小闪由死神CP夜碎为主线展开的宏伟世界.延伸各种百合CP.轻松,爆笑,阴谋,乱斗.很黄很暴力.内容标签:死神异世大陆仙侠修真搜索关键字:主角:…
  • 穿越动漫的神之子
    穿越动漫的神之子txt全集下载
    创世神的第三个孩子,掌管虚幻届。包括动漫、电影、小说等超强的实力,在无数动漫中穿梭,建立起巨大的后宫作者是新手有什么bug硬伤大家一定要指出来我会尽量修改大家能帮忙做个封面么?可以帮忙的请发到[email protected],前面的qq号也
  • 综漫之游
  • 宅之子
    宅之子无弹窗
    书名和作者名其实你们可以无视掉。坑很多,怕被坑死、摔死或者耗死的人就可以说拜拜了。————“泡妞是有氧运动,你需要上街、搬东西、打架、打嘴炮、从字典弹幕中逃脱、999飞踢连击中生还、从雷击和铁砂之剑中逃命、从怪力女和女王手下保持自己的纯洁事实上玩火者引火烧身泡妞的精髓在于如何把她们搞到手而…
  • 死神之幻想来袭
    死神的幻想小说
    《死神之幻想来袭》故事提要——龙飞本是一名普通的人类,没有显赫的身份,过着平凡的生活,他有的仅仅是不普通的想象力,因为那强大的想象力转化成愿力传给了神明,所以穿越,并成为黑崎一护的大哥,开始了他在死神世界的旅途死神、灭却师、假面、最强的完现术者等等,都是他的身份,肉体中所蕴含的无限可能让他…
  • 穿越在动漫
    穿越在动漫小说
    可怜的少年秦宇,被车撞到后来到了一个类似于主神空间的‘诺亚方舟’内,当他准备兑换那些神奇的血统时,他的指引者——一只猫,用了他仅有的能量点,帮他兑换一个‘后宫之王’的血统,该血统除了增加主角的魅力和对异性的吸引力外,几乎没有任何作用就这样他开始了自己的动漫之旅。
  • 【死神同人】情怎可料
  • 萝莉笔记
    菠萝笔记全文
    Lo1i☆note直译:萝莉笔记名字被写到萝莉笔记上的人就会变成萝莉。场景一,萝莉神:“食物,给我食物给我牛的乳汁”场景二,幼女:“愚民哟,贫·乳是一种状态,是一种稀有资源!”场景三,蒂亚·赫丽贝尔:“区区一只下仆,区区一只下仆!把你的蛋蛋剁碎去喂鳄鱼!”
  • 死神之万界主宰
    万界的死神
    穿越成为乌尔奇奥拉,不同于逃避战斗的小乌,陈凌决定成为最强,站在世界的巅峰!他要让每一个听到黑翼大魔之名的人,都陷入无尽的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