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一涵】的小说是什么?
  • 高中暗恋指南/我和暗恋对象共处一个屋檐下有点紧张怎么破 完结+番外
    高中暗恋指南/我和暗恋对象共处一个屋檐下有点紧张怎么破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403完结 总书评数:332当前被收藏数:254 又名《我和暗恋对象共处一个屋檐下有点紧张怎么破》 中考毕业后的暑假对于方舒意来说有点不同。 一是她光荣结束了九年义务教育,靠着堪堪过重点高中公费录取门槛的成绩成为准高中生一枚。 二是她离婚多年的母后大人正在交往的对象拎包…
  • 高中暗恋指南
    高中暗恋指南
    [都市校园]《高中暗恋指南》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卿九轩(晋江VIP完结) 如今岁月更迭,她知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老大已经按照每年惯例送走了一批毕业生,回到了高一继续当班主任,迎接新一批的学生,再次重复他们那三年的时光。 宋天誉和赵一涵和他们都在一个城市,不过不在一所大…
  • 爱你不问说法
    爱你不问说法
    爱你不问说法(雨田)
  • 金粉红楼
    金粉红楼txt下载
    肉书屋VIP12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263红楼中的林妹妹来到了民国的金粉世家中。这里的生活不再有使奴唤婢,可是也没了规矩重重;这里没了锦衣玉食,可是却有亲人的爱护;这里没有宝玉的缠绵悱恻,可是却有林妹妹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民国旧影。第一章民国政府成立之后,曾经的皇…
  • 金粉红楼
    金粉红楼
    书名:金粉红楼 作者:爱玲粉丝 红楼中的林妹妹来到了民国的金粉世家中。 这里的生活不再有使奴唤婢,可是也没了规矩重重这里没了锦衣玉食,可是却有亲人的爱护 这里没有宝玉的缠绵悱恻,可是却有 林妹妹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民国旧影爱情战争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黛玉(冷清秋)金…
  • 妖孽下山,开局被迫与白富美结婚
    妖孽下山,开局被迫与白富美结婚
    十二年前,家族被灭,流落街头为乞,惨遭凌虐,十二年后,携六位师父的通天本领强势归来!不管是谁,只要欠了我的,这次都要千倍索回!和我比剑法?我大师父当代剑神,一剑西来天外飞仙!和我比邪性?我二师父万邪之尊喜怒无常,门徒十万!和我比毒术?我三师父五毒教主,毒尽天下!和我比医术?我三师父传我龙宫…
  • 神豪一万年
    神豪九万年
    我真的是世界首富,钱多的花不了,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相信呢?我真的活了一万年,见惯了生死轮回,你们这些小家伙不要招惹我好吗?太幼稚了!哎,想死死不了,钱越花越多,麻烦啊!...
  • 云开月明时
    云开月明时
    晋江vip202285完结 总书评数:229当前被收藏数:1783 【青梅竹马/久别重逢/双向暗恋/大学校园|清醒坚定外语系才女X温柔腹黑计算机大神】 “以前你让月亮的光落在我的身上,现在也请让我成为你的光。” 1、朱曼从记事起就知道外婆家对门的刘时见,一个总出现在大人们口中的“别人家孩子…
  • 恶灵囚室
    恶灵囚室
    刘云东!一个警校毕业的学生,会经常做一个离奇惊悚的梦!后来又因为种种原因,被分配到了一个较为偏僻的劳改农场做狱警。他没有怨言勤恳工作,一场奇迹般的相遇!一场惊心动魄的人鬼大乱斗在等带着他!开启封印后他将怎样破开苦苦纠缠了他二十几年的噩梦?
  • 鬼都怕我 完结+番外
    鬼都怕我 完结+番外
    晋江高积分VIP20190429完结 总书评数:3386当前被收藏数:13807 杨绵绵毕业这天收到了老爸送她的毕业礼物 一辆二手汽车 于是在同班同学纷纷开公司,进名企,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 法学院高材生杨绵绵成了一名光荣的网约车司机 只是谁来给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的乘客不是人? 作为一个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