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丹彤】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高手俏佳人
    严羽赵丹彤《极品高手俏佳人》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他是魔门两派六道之一花间派唯一传人、掌门人,因师父临终嘱托,他回到了都市开始寻找失踪的师姐与叛徒的成长之路校花如何,警花如何,白富美又如何,皆是倒追他!混混如何,富二代如何,高衙内又如何,不爽想便抽!灵泉市最强地下势力如何,世界第一黑王国又如何,犯我者灭!圣…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书名: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作者:liaowumian 【简介】 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 顾言清是谁? 明珠集团的首席CEO,商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玉面阎罗”,福布斯财富榜最年轻的企业家,全城女人最想攀的高枝,当然,他还有个不为人知的身份—…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 故事开始的那些年
    那些年那兔的故事
    伊言沉默伊言有才伊言有思想伊言和六个女生同居在一起在伊言的领导下star能否取得歌手大赛冠军?star的全体成员是否能够凭借一部电影红遍全国商业奇才的伊言是否能够创造出一个商业帝国...
  • 姐夫你好坏杨雪李辉
    恋上你的床txt全本李辉杨雪
    我本来是个招摇撞骗的阴阳先生,在和一名女性客户发生关系后影子竟然没有了,从此各种怪异的事情接踵而来10095380
  • 成为豪门千金后我被杀了
    陆衍祁放《成为豪门千金后我被杀了》
    “我想知道,到最后,正义会帮助我,还是会制裁我!”知名心外科医生沈安然之死引一时哗然,上级命令尽快查明真相,沈安然哥哥与重案队合作追凶,逐渐揭开安然之死的迷雾,14年坚守的秘密,12天还原的真相,豪门秘辛,权力角逐,爱情陷阱,到头来,孰是孰非,而谁又会成为最终的赢家呢?一句话简介:她死于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