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俊才】的小说是什么?
  • 人性禁岛:我和美女上司
    小说《人xìng禁岛:我和美女上司》TXT百度云
    男主出差归来,本想给新婚妻子一个惊喜,不料想竟撞破妻子“出轨”。接受不了现实打击的他,心理逐渐发生扭曲。且看他如何报复女人,如何一步步征服美女上司,如何在职场上平步青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性禁岛:我和美女上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人性禁岛:我和美女上司最新章…
  • 开经记
    开经记
    东齐国最偏远的一个小镇一夜之间被屠,只剩下镇外寺庙里的几个小和尚得以生还,最后几人也不得不分开并远离这个伤心之地,最小的师弟圆释于逃离中得被镇压的大魔跟随,为报那血海深仇,一路向修行界的最顶端走去.....谁说修真者一定是道家?这是佛修的书,这是佛修的世界
  • 被医生开脑的我觉醒了:灵魂扮演
    端木赵俊才《被医生开脑的我觉醒了:灵魂扮演》
    被落雷击中,在黑暗中依稀听到医生要为他开脑,激动之下意外觉醒了“灵魂扮演。”本以为只是简单扮演职称名号的演员工作。直到他的灵魂附身在了各种无生命物体上。他才知道事情远远没有那样简单。“什么掏心窝子表白十个人?”“什么要我高调装逼一天,载歌载舞?”“什么还能附身到死物上,那我岂不是为所欲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