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允让】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九千岁
    大宋之吾为九千岁未删章节
    跳楼自尽,却跳成了大宋的小王爷,前有澶渊之盟,后有靖康之耻,面对羸弱的大宋,他决定用科技的力量武装大宋,洗刷民族耻辱,建设繁荣大宋,为万世开太平!科技开道,黄金铺路,重色不轻友新书发布,敬请阅读;多谢浏览,点击追书。
  • 逍遥派的大师兄
    逍遥派小说中的插曲
    天龙一书便是围绕着逍遥派的爱恨情仇展开的,可是逍遥派却消失在了历史长河中。穿越为逍遥子开山大弟子的赵允让决心要改变这一局面。什么?原来的赵允让竟然还是个大宋王爷。好吧复兴逍遥派改天再说吧,抵御外敌才是王道阿什么契丹女真的。什么?乔峰、虚竹、段誉都不为大宋效力?那就统统都给哥靠边站。在这里江…
  • 大宋好儿郎
    宋时儿郎 小说
    澶渊一战,大宋丢了大半个北方,也被辽人打断了脊梁!少年意气风发、鲜衣怒马,踏遍九州山河!执剑问寰宇,谁说大宋再无好儿郎?!
  • 北宋大丈夫
    北宋大丈夫
    起点VIP20200531完结 后人都说大宋无丈夫,从而是弱宋。 弱宋不能自守,偏安一隅,遂使神州陆沉。 这是一个大丈夫横行当世的故事。 这是一个给大宋安装脊梁骨的故事。 热血
  • 北宋大丈夫
    北宋大丈夫主角
    新书:《大唐扫把星》已经发布了。后人都说大宋无丈夫,从而是弱宋。弱宋不能自守,偏安一隅,遂使神州陆沉。这是一个大丈夫横行当世的故事。这是一个给大宋安装脊梁骨的故事。爵士五百多万字的完本老书《带着仓库到大明》正静静的躺在那里,欢迎新读者去踩踩。新书的qq群:邙山军预备队,号码:6240658…
  • 北宋小先生
    免费下载北宋小书生
    赵福林一梦醒来,已是北宋仁宗年间了,他竟是一个落第的小秀才,子承父业,做了小书院的一名教师先生。且看赵福林是怎么教书育人,扭转北宋危亡的局面,用现代的数理化知识,改变北宋亡国的命运。
  • 元阵创世
    小说《元阵创世》TXT百度云
    简介:“我是赵晶,赵晶是我!作为一个光荣的元阵宗门人,五行缺日的修行者,我修的是真阳诀。”二黑:“切!你别歪楼!你特么的五行缺日是光棍缺用处。”“好吧!二黑!虽然你既二且黑,但是我还是把你看成一个正常人交流,你特么的给我滚得远远的!只要还能看见你,我特么的就会胸闷!”这是一个从地球世界灵魂…
  • 我的皇位是骗来的
    赵薪赵九《我的皇位是骗来的》
    魂穿北宋仁宗晚年,前身是正儿八经的皇族出身,太祖嫡传。他以为良田美妾再向自己招手,堕落腐化的日子已经不远。然而,他却要在这场惊天骗局之下活下来。事情不大,也就只是想要骗个皇位而已。书友群(八五五零四一三四五)
  • 欢喜緣
    柳清源清嫣《欢喜緣》
    一双欢喜冤家跨越千年时空,回到宋朝了结恩緣情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