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子鸣】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侠盗之王
    小说《网游之侠盗之王》TXT下载
    在别人闷头练级的时候,赵子鸣找到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地图寻宝。寻金币,寻药品,寻装备,寻一切,运气总是站在赵子鸣这边,选个娱乐职业也能大放异彩。
  • 我的男友是巨星
    我的巨星男佣
    本书简介韩流明星事业瓶颈期被公司雪藏一个月来到中国某小镇度假与其入住农家乐的老板女儿产生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姻缘超越国界身份悬殊但只要有爱没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
  • 余生誓
    八月中下旬,天气炎热,江都镇的城镇上空烈日明媚,空气里涌动着层层热浪,屋里屋外都闷热极了,一直等到傍
    前期冷傲顽劣后期对女主百依百顺男主×温润沉稳女主女主比男主大一岁,姐弟恋书豫和晏恒因为家里的关系从小就认识,但两人从小到大都没什么交集,直到有天,书豫为了帮人得罪了晏恒过了两天,书豫在家里见到了他,父亲跟她说:晏恒因为家里人要去外地做生意,所以暂时寄宿在他们家里。这少年站在屋里,朝她微笑道…
  • 乒乓冠军
    我们是冠军 乒乓电影
    梦想、努力、友情,大山里走出来的选手,目标是成为世界冠军,小球推动大球,天赋这种东西,他认为身为中国人应该都有点打乒乓球的天赋,小学就没有一个人能把他从乒乓台上赶下来,为此他愿意付出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因为不付出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怎么知道自己没有那百分之一的可能。
  • 柴大仙人传
    小说《柴大仙人传》TXT下载
    柴大仙人传,讲的是柴大仙这个人的故事,绝不是一个仙的故事。所以加个人,以表明他还是个人,没有成仙,否则应该叫柴大仙仙传了吧?!
  • 早安,直男先生!
    男生说早安
    1、第一章...作者有话要说:这是本人的第一个耽美坑,哈哈“蓝克炎,我们分手吧。”女孩叹了口气,看着眼前这个手捧玫瑰花的男孩。蓝克炎有些错愕,眨了眨眼睛,而后笑了起来:“欢欢,明天就是愚人节了,你不会是恶作剧吧。”欢欢蹙起眉,声音有些冰冷:“你看我像在开玩笑么?”低下头看了看表,七点半,那…
  • 毒舌律师:嘴下,请留情
    毒舌律师:嘴下,请留情
    一纸鉴定书,能够让多少家庭破裂,一份诉讼书,又能挽救多少失意人的婚姻,DNA鉴定师明澜和离婚律师厉铭的碰撞,不但把别人的婚姻搅和的风生水起,也使得他们在彼此的人生里擦出了火花,他们在事业上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合作,在爱情上从斗嘴互咬到恩爱虐狗,明澜一直认为爱情的机会是有限的,遇上爱情只是个几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