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小欢】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农妻致富忙
    八零农妻致富忙
    二十三世纪顶尖机器人赵小欢因实验故障,穿到了八十年代同名的赵小欢身上,一觉醒来,爹重男轻女,娘懦弱无能,哥哥嫂子恃强凌弱,而她自己胆小如鼠不招人待见,赵家人一气之下,把她送给同村的“老光棍”,想着任其自生自灭。只是这个“老光棍”有些眼熟,赵小欢一眼认出他是未来著名科技大佬,未来他驰名中外,…
  • 全能极品宗师
    全能极品宗师
    携带系统,穿越高武世界,学诸多功法,纵横宗门之间,成就宗师之师
  • 黄庭真仙
    黄庭真仙
    黄庭一卷识海坐,我自逍遥为真仙。封神之后数百年,一个仙踪隐世的年代PS:主角名小白,轻松。内容不白
  • 农女辣妻:猎户老公宠上瘾
    农女辣妻落户老公宠上瘾
    穿越种田,随身空间,万物保鲜。我有灵泉,增产催产,清澈甘甜。斗恶霸,种良田,还有猎户老公宠不停!谁说女子不如男,得我赵玉千里庄园!
  • 妻色有瘾之顾少不约
    宋初墨叶少卿《妻sè有瘾之顾少不约》
    她是娱乐圈内最耀眼的女星,却被渣渣陷害,悲惨丧身于一场爆炸之中。再次睁开眼,她成了传媒高校18岁的花季学生,更关键的是,脸上还挂了一张丑陋的人皮面具。人前,她顶着那张其丑无比的面具,承受四面八方的恶毒谩骂。人后,她卸掉伪装,一头波浪大卷,踩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游走酒吧包厢。被男人轻薄,被女人…
  • 前妻回来虐我!
    前妻回来nuè我!
    赵丽颖本过着平凡的日子却被邢昭林给抓走了,还夺走了赵丽颖的初夜,并且逼赵丽颖签下结婚书无奈之下赵丽颖只好签了结婚书,可是天意捉弄人啊!赵丽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