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建华】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来袭:凌少我要你
    小说《萌妻来袭:凌少我要你》TXT百度云
    一场蓄谋已久的酒会,一次荒唐至极的艳遇!因为一杯酒,她成了他的便宜妻子,他圆了她的豪门美梦。凌少握紧双手恶狠狠的对她说:“跟我结婚?!你最好受得起!”她笑眯眯的躺在床上,身段玲珑诱惑魅人:“老公,放马过来吧~”
  • 魔能科技时代
    魔能科技时代免费阅读
    (这章就是大结局了,感谢大家支持!)自从魔能科技诞生这一两年以来,不只是中国,全世界都在生着变化!当然,最大的变化就是魔能科技集团的产品难以在欧美铺开,所以对自己国家的改变就是最明显的。每一个去过中国的人,都很想再去一次,这导致了每周都会有大量的欧美游客来中国旅游!而今年的九月份,游客达到…
  • 重生八零寒门小辣妻
    寒门夫妻txt八零电子书
    “小晴,赶紧起来干活儿去,鸡还没喂呢!”叶小晴听着那熟悉又陌生的声音,猛地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让她彻底傻了。这是哪?她不是死了吗?
  • 炮灰人生改造[快穿]
    炮灰人生改造[快穿]
    炮灰人生改造[快穿](月下清泠)
  • 农医
  • 二胎危机
    二月榴的小说二胎危机
    余晓蕊和赵军是一对从农村出来的85后夫妻,裸婚,两人在大城市奋斗五年无果后,回老家的县城买了套房子定居。婚后第八年,孩子顺利上了小学,这时候却顶不住婆家的催生压力要了二胎。故事从余晓蕊预产期前一周,赵军接了婆婆过来准备伺候月子开始。从来没有一起生活过的婆媳,因完全不同的生活习惯、消费观念、…
  • 反转人生[快穿]
    赵清漪萧扬《反转人生[快穿]》
    什么仇什么怨,成为人人喊打的恶女。系统,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被命运捉弄的恶女翻转乾坤,走向人生巅锋。本文非女配文,在自己的故事中,从来都是主角。目录:背约的现代潘金莲打烂好牌的女艺人状元郎的不贤原配贩卖到农村的女人神仙界丑女多作怪忘恩负义的被救女民国上位丫鬟贱女不孝无子的女教授被调包的…
  • 魔能科技时代
    魔能科技时代
    《魔能科技时代》全集 作者:肖邦的原罪 一梦十万年。 王潇在梦里做了十万年的法神,醒来之后在地球上掀起了法神风暴,开创魔法科技时代,将魔法科技带入千家万户。 魔能生物计算机,魔能汽车,魔能武器,魔能航母,魔能飞船 这是独属于法神王潇的魔能时代! 第一章十万年的记忆 王潇做了一个梦,或者…
  • 都市长生武者叶长生凌如雪
    ,更新快,无弹窗,免费读!七月的天气,连空气中都透着一股让人窒息的闷热。江城,玉华山。葱郁的山脉一直
    都市长生武者叶长生凌如雪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都市长生武者叶长生凌如雪》叶长生凌如雪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都市长生武者叶长生
  • 全能鉴宝师
    全能宝宝txt
    “爷爷!”沈云峰跪在老人面前,右手狠狠的砸在了地上。一声轻响传来,右手手心传来刺骨疼痛,这让他的神智为之一清,等张开紧握的手掌,才发现,那枚爷爷在弥留之际交给他的师门传承的玉佩,被自己一拳砸碎了。看着满手的鲜血,沈云峰也有些不知所措了。突然一股清凉无比的气息从手心蔓延到了整个身体,他脑海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