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明军】的小说是什么?
  • 从主妇到地产商人:最美主妇
    最美主妇地产商人
    赵长城笑道:“有一点,主要是昨天晚上运动量过大。”何晶雨的手重了一些,娇嗔地说道:“你还提!说过了不准提昨天晚上的事情。”赵长城呵呵笑道:“你这不是掩耳盗铃吗?你按得很舒服。”何晶雨道:“比晓红按舒服吗?”赵长城道:“晓红?她从来都不帮我按摩的,都是我帮她按。呵呵,所以说,女朋友跟情还是有…
  • 开局绑定神豪系统
    开局绑定神豪系统txt下载
    林晓文,经历许多人生挫折后的醒悟,被系统选中重新进入生活的男人。人生有诸多不如意,且向前看,向前走。8057296
  • 最强都市修仙
    叶凡吴曼丽《最强都市修仙》
    《最强都市修仙》超级仙尊轮回重修,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重生回都市,弥补遗憾,扮猪吃老虎的故事。...
  • 蓝白社
    蓝白社
    都市异能《蓝白社》TXT完结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魔性沧月(起点VIP20200106完结) 我们不可能逆天成为自己世界的主,那么怎么办呢? 还能怎么办?我们也创造一个宇宙,我们成为下一级宇宙的规则,下一级宇宙的掌控者。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现实的最高境界,没我们的份了,我们哪怕求…
  • 蓝白社 [校对全本]
    蓝白社 [校对全本]
    起点VIP精品频道20200106完结10W收藏 55.09万总推荐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 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 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
  • 蓝白社
    蓝白社txt下载完整版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都市之万物有价
    都市之万物之主
    在这个求生不易的大都市,捡垃圾的都能捡到天道眷顾,从此后,天地万物,乃至生灵,俱各有价,任我予取予求。且看一个捡垃圾的如何涤荡尘世,一手遮天!
  • 核桃湾记忆
    核桃湾记忆小说
    一位偶入核桃湾游玩的大学生!被一个小女孩深深的吸引,并被核桃湾贫穷落后的景象所震惊!身为高官子女的她毅然决然的放弃了美好的前途,决意前往贫穷的核桃湾村进行支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孩子们的现状,用知识改变命运。但好景不长,最后因为各种意想不到的突发事故让她内心崩溃,不得不重返朝阳市,孩子…
  • 生活都是自找的
    生活都是自找的
    《生活都是自找的》完结 作者:过期胶片 神父刚要开口,新郎这边已经等不及了:“我愿意!我愿意!不用问了,她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我都负责了!”说完拍拍胸脯,一副谁敢跟我抢我掰了谁的样子。 神父非常满意,“那茱莉,你愿意嫁给李盼,做他的妻子,一辈子” “Yes,Ido。”茱莉语调魅惑,性感十足。…
  • 心理医生的故事
    南枫张秋雨《心理医生的故事》
    心理医生南枫,在给母亲催眠中过程中发现爸爸去世离去的真像,后来发现生命的确有前世的存在,经常以催眠和禅定进入他人的前世,帮助他们解决今生的问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