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正武】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御魂师
    赵正武赵公明《神级御魂师》
    这里有霸气无双的西楚霸王,这里有万人屠的杀神,这里有祸国殃民的妖女,这里有一剑败尽天下豪杰的剑魔......想要杀老子?可以,来来来,先打过霸王,杀神再说。为什么?因为老子是御魂师!他们都是老子的武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御魂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御…
  • 我乃大后期
    我是大后期 起点
    零命格的江辰,被所有人误认成了天霉者,伙伴们只能纷纷弃他离去,避之不及。然而只有江辰自己知道,他并不是天霉者,虽然他是有史以来的超低零命格,但他却拥有了一个看似弱鸡、实则却特殊的命赋能力。尽管这个特殊命赋,在每一个降临世界觉醒后都不尽相同,但它们却有一个共同点,没错,那就是终极大后期!只要…
  • 末日终战
    末日终战剧情
    一切能用大钱解决的问题,我都解决不了;一切能用情绪操控的问题,都跑不了。掌控别人的心情、洞察目标的内心、控制对方的言行、改变饮料的情绪是的你没看错,饮料也有情绪!这是一个身无分文的穿越客获得操控情绪能力的欢乐逗比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