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海兰】的小说是什么?
  • 神武书生
    秦墨李亦菲《神武书生》
    诗词歌赋,可引天地神力。笔墨纸砚,可斩敌人万千。谁的心中没有一个朝思暮想的暗恋者?谁的心中没有一个旷世传奇的英雄梦?秦墨,一个连书生都算不上的庸才,却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永恒之泪传承,身体和心境不断蜕变,从此踏上成圣成仙的征途。“我并非天才,只有努力方可如愿。我无心修仙,奈何世道凌夷逼我逆天…
  • 彪悍萌妻闯八零
    彪悍萌妻闯八零 全文完整
    赵晓蓉前世掏心掏肺供养未婚夫上大学,却被他诬赖勾搭野男人,名声尽毁,家庭破裂。绝望重生,她彪悍崛起,手撕渣男,洗刷冤屈,带着家人致富奔小康。忠犬男:你是不是忘了自己两世的丈夫。赵晓蓉:这辈子生一群娃娃补偿你。
  • 九针神医
    有声小说银针神医下载
    有霍普库夫斯基的一千万美金的捐赠作为基础,加上省里的配套、市里的资金配套,中医教育城的建设速度非常之快。这里从一开始陈安东计划中的中医后备力量培训中心扩展为中医教育成,集中医人才培训、中医药研发于一身。当然,人才培训属于公益性质,而中医药研发则属于民资性质。天和药房是第一家入驻园区的医药产…
  • 在年代文中不思进取
    在年代文里的不思进取txt下载
    混吃等死的富二代叶舒华穿到七十年代,明明可以走上开挂人生,可惜她一点都不想发家致富。听村里人说男知青宋清徽家境富裕、月月都有家人补贴,长得也很不错,成为叶舒华粮票的最佳人选一番死缠烂打,眼看着就要拿下高岭之花、走上人生巅峰,村里突然来了批新知青,其中某位女同志长得是清水芙蓉,性格却一点都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