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湘】的小说是什么?
  • 踏入世间
    踏入人世间
    俗话说;‘红尘三千丈,人心三千尺堪比红尘般。’领略过凡世,缘起红尘中。佛说;一切尽在不言中。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依旧是山,纳入眼中却是不明,此时便是此生,看不透,每一世,皆是新生,超脱生死外,汝会明了,轮回始终只是一一生,是上一世的不甘,无法让这一世忘却,尤觉新生,但并非新生,终觉只…
  • 情霸妖孽太子
    小说《情霸妖孽太子》TXT百度云
    《情霸妖孽太子》完结VIP 作者:不二娃娃 虚无缥缈的天界,华美的宫殿,倒映在一泓清澈的湖水里。层层乳白色的灵气,围绕在宫殿的周围。整座宫殿宛若在梦境里一般,若隐若现。 湖水里种植了莲花,遮天的莲叶铺满了整座小湖。只是湖里除了满眼的碧绿,再没有其他的颜色。已经是夏季了,湖里的莲花竟然连一个…
  • 穿越名柯追男神
    男主女主是希子,赵湘,林雪奈的小说是什么
    凌云悦看个名柯电影也能穿越到了柯南世界。怎么能不和男神赤井秀一来一场甜甜的恋爱呢?问题是,这还是他的男神赤井秀一吗?这个腹黑混蛋是谁?
  • 末日之异界入侵
    异族入侵的末日小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人口死亡,大雾散去,各种各样的凶兽乃至传说中的生物出现在了这个世界,地球成了一个巨大的狩猎场,人类成了猎物。林帆,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他没有枭雄的壮志,也没有救世主的伟大,他只想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生存下去保护自己在乎的人和事。命运之手却将他一步步的推向了前…
  • 精神病让我走上人生巅峰
    '“飒姐,今天怎么这么有兴致出来晒太阳?”穿着白sè护士衣服的小美站在肖飒身边问肖飒,王医生说了,这几
    肖飒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为此她分裂出了多重人格。后来她发现,当个精神病真香。没人知道王然的白月光是谁,直到有一天,他们看见向来矜贵自持的王医生帮一个一身朋克风,画着烟熏浓妆的女人穿鞋,精神科所有人员瞪大双眼,“哦,原来,王医生喜欢这个调调的哦。”王然无奈抚额:每天醒来,自己的女朋友就换一…
  • 穿成假千金长嫂
    穿成真假千金长嫂
    关洛锦因为加班之后看小说猝死,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了一本古早文《真假千金》里的假千金——长嫂。彼时假千金尚且年幼,一场瘟疫过后,关洛锦面对的是爹死,娘死,丈夫死,留下一儿子和一小姑子,如今屋漏没银子,过冬没柴火,还有同村胖财主上门敲诈勒索,强抢民女。关洛锦脚踹财主,护佑儿子和小姑子。…
  • 树上的悬崖
    悬崖上的鸣人姬
    树上的悬崖残月那些茂密的树叶挡住了星斗,从一个树杈当中可以看见残月。几日来,它越来越细,越弯,但依旧孤寂地挂在东南方向的天空上,就像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在黑板上写歪了的“C”。不知为什么,从昨天起它开始变得模糊起来。听不见任何可以称之为声音的响动。没有了噪杂的人声,无论是尖厉的吵闹或温柔的细…
  • 穿书后我宠冠六国
    男主女主是秦钊,闻子仁,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穿成又蠢又毒,死了被扔乱葬岗的恶毒女配肿么破?秦真真看着短手短脚,圆溜溜、奶唧唧,才三岁半的自己道:莫慌莫慌,先去拜个六国大儒为师。然后去给太后当个干孙女。再去培养个周国皇子,本国郡王当小竹马。然后然后她一不小心大腿抱太多,成了宠冠六国的存在。
  • 侯门小姐不好当
    侯门三小姐
    纪钱钱穿越成了古代的侯门小姐有中了状元,让天下女子都恨不能自荐枕席的俊美表哥有行动爱挑事,处处给她小鞋穿的红眼病表姐还有一堆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的日常琐事纪钱钱:是谁说侯门小姐就只负责琴棋书画美如花来着?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甜文,宠文,男女主各自在错的人身上蹉跎,最后终于走到一起的故事)…
  • 侯门小姐不好当
    小说《侯门小姐不好当》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71129完结 总书评数:322当前被收藏数:893 纪钱钱穿越成了古代的侯门小姐, 有中了状元,让天下女子都恨不能自荐枕席的俊美表哥, 有行动爱挑事,处处给她小鞋穿的红眼病表姐, 还有一堆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的日常琐事, 纪钱钱:是谁说侯门小姐就只负责琴棋书画美如花来着? 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