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琳儿】的小说是什么?
  • 枕上欢:爱妾绑不住
    枕上欢:爱妾绑不住
    古代社会,三妻四妾,而文中所选的朝代,当政者无能,朝中腐败滋生,世风日下,男子往访花街柳巷,引为常事,在这样的风气下,男子家里家外在多个女子间辗转,痴情女子易找,痴情男子却鲜少有之,朝三暮四者多矣。..
  • 隐居秦岭的我,被节目组曝光了
    赵琳儿江山《隐居秦岭的我,被节目组曝光了》
    江山活了无数年!他接生了盘古!他教授女娲陶艺!他给关羽刮骨!他帮李二登基...直到科技时代,他终于是无聊了。便隐居到了秦岭无人区。没想到,自己刚刚离开由扶桑神树搭建的小木屋,就被《相信科学》栏目组给曝光了...本小说及人物纯...
  • 我真不是隐世大能
    青岚宗宗《我真不是隐世大能》
    我养的鲤鱼是真龙,我养的土鸡是凤凰?李飞扬从不知道,自己的系统,能种养出世间顶级的法宝。仙宗求他做老祖,圣地请他出山,抗衡魔神。要问他是谁,他是这个世界,最强的隐世大能。...
  • 桃运小巫医
    桃运小巫医txt
    山村小巫医踏入花都,本来只想寻找美女师父的踪迹,奈何形形色色的美女接踵而来。当然,面对各色美女的到来,沈进心里始终有一个标准,想泡我?先美过我师父再说分享书籍《桃运小巫医》作者:抽刀断水
  • 灵修时代
    灵修时代
    末世之后,一座天宫降世,一种名为灵修者的职业从此诞生,灵修者通过觉醒修炼得到各种各样的神奇力量。沐风一次意外得到一种全新的能力,神秘的混沌空间,无数神奇的道具,完成任务,获得奖励,开辟系统,从此开启逆袭人生......任务完成奖励灵气经验一点middot;middot;midd......…
  • 女权世界的偶像
    女权世界的偶像男神
    观念颠覆女权的世界。女人娶男人,还要打工养家,更要防备隔壁家的王姐。在这样的世界,男人是弱势群体,是女人的附庸,要被女性欺凌。直到秦清穿越而来创立清讯公司,大街小巷都是清讯QQ的产品,清讯更是成为华夏的驰名商标。人们才发现,QQ、微信、淘宝、各大游戏几乎都是老秦的.....世界的女性不淡定…
  • 敢纳妃,我拆了你的后宫作者:风摆流苏(言情小说吧vip2014-08-19完结)
    金宝儿宝儿《敢纳妃,我拆了你的后宫作者:风摆流苏(言情小说吧vip2014-08-1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籍介绍:她金宝儿未来的时尚界设计天才,为…
  • 我的老婆是牧师
    贺牧的老pó
    袁奋是个苦逼的高中毕业生,除了烧得一手好菜之外,别无长处。突然有一天,他家的浴缸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自称来自阿莱斯大陆的可爱牧师。从那以后,袁奋同学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被砍伤了?别怕,我有治愈术!中毒了?别担心,我有解毒术!死了?好吧,我有起死回生术!———牧师1群:206708918,欢迎大家…
  • 英雄无敌之传奇英雄
    传奇英雄之
    在骄奢淫逸的浮华社会中,我们记住了洒脱,忘记了感情。生死缠绵,以钱度之;在见利忘义的喧嚣尘世里,我们记住了虚伪,忘记了忠诚。千言万诺,一笑置之。尤其是在网游这类无所约束的地方,信义成了笑料,人性的丑陋更加昭然,不耻反荣。但是生活中仍然有些人,极在追求一种奢侈的生活:有真情,有诚信。本书的主…
  • 天命走狗
    天命走gǒu
    《天命走狗》故事提要——人生而有命,命中自有归属,金木水火土,风雷冰雪,命者千万,不可违背天道,如奴仆般,遵天而行,是以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修道者,逆天而行,常言我命由我不由天,出生命微贱算什么,后天修运,势必逆天改命,以运搏命,命运在手,何惧天道?人言: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地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