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赵立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傻
    我的小媳妇有点傻免费漫画
    遇路抢劫的赵立凤被击重生了,同名同姓受着她受的罪,原来原主是个傻媳妇。透过重重迷雾拔开了真相,赵立凤咬牙切齿大骂人渣:为了甩包袱——大嫂卖了她的人;为了香火——公婆卖了她的肉;为了自尊——男人卖了她的命;为了活命——她卖了自己的血;为了生存——她卖了自己的汗水;算计了她讨回来;卖了的钱拿来…
  • 都市最强土豪
    都市最强土豪
    自从杨非凡成为外星人的合作人以后,再也不用为金钱发愁啦,随随便便贷几千万来消费,就是利息有点高。有钱不牛逼那兑换几颗回气丸,暴打神医高兴的话,兑换几个神级保镖吊打兵王。有钱不一定玩转一切,但是有了外星人的帮助,绝对完爆一切。
  • 都市最强土豪
    都市最强土豪
    都市最强土豪 作者:小悠的夏天 先矮矬穷再高富帅那才叫人生!先苦逼再豪到没朋友!都市最中土豪来袭,能的捉贼,能铲奸,能除恶,能抓鬼,能挡得了色诱,能废得了小三。靠!大侠啊。不,请叫我雷锋! 第一卷华丽重生第一章最贵澡堂子 三月初,江滨市迎来了第一场春雨,它却比往年来得稍晚一些 城郊建…
  • 闪婚厚爱:帝少狂宠真命女
    小说《闪婚厚爱:帝少狂宠真命女》TXT下载
    关于闪婚厚爱:帝少狂宠真命女:"她是众多人口中的扫把星,从小父母双亡,却不想被自己伯母逼迫威胁嫁给一个素未谋面的老头“总裁,少奶奶出去跳广场舞了!”某人停顿了下,笑道:“随她,她喜欢就好。”“总裁,少奶奶说要出去找画画素材。”某人头也没抬,道:“嗯,让她去吧!她快乐就行。”“总裁,少奶奶正…
  • 丧尸小姐才不想嫁人
    肖秋秋余罗《丧尸小姐才不想嫁人》
    本书高甜。穿越了!(大喜)是个女孩子?(停止思考)还是个丧尸女孩?(大悲)好吧!肖秋秋躺平了,她现在只想在这末日的次世代悠闲时光里,安静的看一会书,成为一个博学的丧尸。直到......“喂,我们的末世还算圆满吧?”肖秋秋问道。“还差个三年五胎就完美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