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路雷】的小说是什么?
  • 无条件中意你
    小说《无条件中意你》TXT百度云
    《无条件中意你》完结 作者:桃桃放 硬邦邦的踢另一个人,“你留着这个东西干嘛!程霁那混蛋上辈子肯定是个间谍!” 微微笑着的脸怎么看怎么可恶,“别删!我要留作纪念的!都陪了我两年了,你不知道两年多难熬。” 狭长的眼睛微微的眯起,“没觉得。” 妈的,难熬连个电话都没有,一个EMAIL也…
  • 饥饿系统之女配是团宠
    小说《饥饿系统之女配是团宠》TXT百度云
    《饥饿系统之女配是团宠》十八岁病逝,再睁眼变成绑定饥饿系统的炮灰女配!咦?家人、同学、帅气小哥哥都宠我?连重生的女主也宠我!
  • 穿书后她成了恶毒女配
    穿书后她成了恶毒女配全文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还是穿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秦知知抱紧大boss的腿,嘤嘤嘤摔倒在男女主面前告状:“琛琛,她推我。”琛爷搂紧小女人警告帝都所有人,秦知知身体孱弱,柔弱的风一吹就倒!不能在她跟前大声说话!不能站一块污染她呼吸的空气!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她被一群绿茶欺负,正打算要上去帮忙,谁…
  • 仙琦
    仙琦
    被人困在中原而无法“回家”的徐子琦为了找寻回家之法而进入中原的三大圣门的青丘派,却没想到让自己体内魔物苏醒,而此时中原魔影重重,似乎一场巨大的阴谋正要席卷整个修真界。【(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