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达萨】的小说是什么?
  • 故事里的反派们
    剧本里的反派故事
    他们或许阴险狡诈,或许杀人如麻,或许面目狰狞某天,一个个故事里面不小心乱入了一个个女人们有的耽溺享乐,有的见风使舵,还有的老气横秋于是,正义与邪恶,爱情与友情的斗争全都搞没了剧情歪了人物歪了
  • 故事里的反派们 完结+番外
    小说《故事里的反派们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1.22完结 总书评数:1579当前被收藏数:3303 他们或许阴险狡诈,或许杀人如麻,或许面目狰狞 某天,一个个故事里面不小心乱入了一个个女人们 有的耽溺享乐,有的见风使舵,还有的老气横秋 于是,正义与邪恶,爱情与友情的斗争全都搞没了 剧情歪了人物歪了 穿书女主们耸…
  • 穿越兽世:兽夫,乖乖听话
    穿越驯夫皇上乖乖听话
    职业杀手穿越远古兽人时代,唐果表示三观已碎,请让她找到胶水粘合三观。捡回唐果的大老虎虎犽认真保证说:“唐果,你放心,我会努力打猎,把你养得壮壮得生幼崽的。”唐果表示:你滚!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虚弱到半残的身体,唐果唯有依附捡她回来的大老虎而活,然而在相处中却发现她竟然对他上了心,虽然抗拒…
  • 玻璃球游戏
    塞玻璃球小说
    一种忏悔式的文学形式——表现出来的个人主义以自我为中心,它也同样暗含着外在的现实。黑塞所颂扬的内在旅程也不光是对个人主义一种浪漫派式的欢呼,它指的是个人潜能通过一种叔本华意义上的意志力量而得以实现的过程,这显然强调了人的实存这一面。黑塞的主人公们总是置身于旅程之中。他们由于无力控制外在的现…
  • 七世记
    进国,大黑州,二齐郡,富基县下,一座百户人家的小村庄河庄。河庄坐落在名为化岚的高山脚下,因一条翠碧的
    天有三重:神、仙、佛地有三层:鬼、妖、魔人间就是六界包裹中的蛋黄。有一天,一个偏远山村的少年,接受到无数宇宙的信息。他才知道,原来万界之外还有万界,万族之外还有万族。他决定:科学修仙,只为去看看六界之外是否还有一层蛋壳。...
  • 西游之覆海大圣
    焦富海万圣《西游之覆海大圣》
    西游之覆海大圣无弹窗是鸿都宝篆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西游之覆海大圣就在本站.
  • 霍乱时期的爱情
    霍乱时期的爱情英文原版在线阅读
    作品:霍乱时期的爱情作者:[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纪明荟译内容简介:“我对死亡感到唯一的痛苦,是没能为爱而死。”软弱者永远爱情的王国,爱情的王国是无情和吝啬的,女人们只肯委身于那些敢做敢为的男子汉,正是这样的男子汉能使她们得到她们所渴望的安全感,使她们能正视生活。她从来没有想到,好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