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连文山】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诸天万界
    有诸天万界的小说
    穿越成了北周齐王宇文宪世子的宇文云泓,只是想安静的做一条咸鱼!可是有一天,宇文云泓发现自己的这个便宜老爹好像有些靠不住了!内有皇帝猜忌,外有权臣虎视眈眈!叮!成功激活金手指,太上钓神杆!你有雄兵百万,我有诸天万界!
  • 烽火谍医
    烽火谍医txt下载
    中西医双料博士生导师叶正文意外回到了1938年,高超医术名动四方,被鬼子和伪军特聘进入核心医护圈,能够接触到敌人的核心机密,也能把屠刀驾到敌人的脖子上。国将破,家将亡,叶正文像一柄插在敌人心口的柳叶刀,翻手治病,覆手杀敌!(每天保底2章更新,周末偶尔加更~~欢迎收藏)
  • 昏睡七年,全世界都在等我醒来
    小说《昏睡七年,全世界都在等我醒来》TXT百度云
    九年前,《多情剑客无情剑》的问世,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八年前,《天涯.明月.刀》的上映,将落寞的武侠,彻底的推上了高潮。而作为导演加编剧的尤小飞,一时间也震动了整个娱乐圈。被誉为能力挽武侠于将倾的灵魂人物。可是七年前为了救一个小女孩,尤小飞被一辆搅拌车撞飞了几十米,成为了一位植物人,昏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