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迟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女人别逃:余生我陪你
    迟灵儿靳夏婵《女人别逃:余生我陪你》
    迟灵儿在失去青春靓丽的美颜,准新郎绝尘而去时,遇上了一个傻男人!“嫁给我吧!你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如果我能够恢复到从前的样子,我就嫁给你!”“好!我就算找遍全世界的名医,我也要让你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要是一辈子都不能恢复呢?”她苦笑!
  • 萌医无敌
    慕容龙淼《萌医无敌》
    慕容氏医术盛名在外不学无术的慕容绵绵成为了太医使只想在宫中卖卖萌吃吃御膳做个小透明不料次次被王推到风口浪尖身为御医却怀揣着御厨梦想的慕容绵绵顶着天下医者趋之若鹜的太医使名号宫内宫外不断暗贱明争王随时就会报废的身体慕容绵绵一发
  • 天赋星辰
    萧逸尘上官《天赋星辰》
    天赋星蕴百阶登神冷酷少年萧逸尘身负国仇家恨毅然踏上登天之道,向百阶的目标前进敌人,想要阻挡他的步伐,下场是魂归星辰魔族,想要阻挡他的步伐,下场是血溅七步诸神,想要阻挡他的脚步,下场是天地悲歌直到千百年之后,大陆上依然流传着萧逸尘的传闻萧逸尘被人们冠以一个新的名字——星辰战神。【(乡)$(村…
随机推荐